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二十万出头的日系大五座SUV,极致舒适却没人买!

2020年05月03日 10:22:09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如今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都开始决定添置一台乘坐舒适的中型SUV,以往在20-30万元的价位区间,可能我们大多会选择一些像是本田冠道丰田汉兰达等车型,但很多人都忘了还有这么一台车,那就是日产的楼兰。

不得不说,相比于本田丰田日产在国内的地位越来越低了,品牌下除了一款轩逸持续热销之外,其他产品好像都一直不温不火,那么这台楼兰是一个怎样的产品呢?

首先外观方面,这台车的表现是很可以的,非常有设计感,与其他车型不同,这台车的造型看上去就会显得非常脱俗,车身线条很有立体感和肌肉感。

而且在车身尺寸中,它的三围长度也分别达到了4897/1908/1691mm,轴距为2830mm,是个名副其实的大五座中型SUV,乘坐起来也会非常舒适。

日产的内饰一直都会给人一种非常居家舒适的感觉,这台车也不例外,除了标志性的大沙发座椅之外,它的内饰各处也都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上黑下白的浅色内饰看起来非常温馨。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动力,这台楼兰是有2.5L纯燃油两驱和2.5T机械增压混动四驱两种动力,匹配的都是一台CVT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和245马力,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纯燃油车型最大的优势就在于平顺,开起来会比其他那些小排量涡轮增压更舒服。

价格方面这台车的官方指导价是在23.88-37.58万元,但是市面上会有比较大的优惠,起售价基本已经下探到20万左右,如此舒适的一台车,可以说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