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预算买轿车 年轻人都绕不开的几款车型

2020年05月03日 19:02: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当下的汽车消费市场,年轻人渐渐成为了消费主力军,与家庭购车需求不同,90后年轻人追求的更多是操控运动,还有一副帅气的外观。毕竟一台高颜值,年轻态的车子才更能体现出年轻人的活力与激情。对于刚入社会,囊中羞涩的年轻人而言,以下这四款15万级紧凑型运动轿车就非常符合你们的需求。

本田 思域

思域作为这个级别中最火的车型,无论是动力还是操控都非常出色,有着"秒天秒地秒空气"的神车称号,大街上高出镜率也足以证明其实力。不得不说,改款后的思域设计上很成功,本田家族式设计造型配上溜背设计,黑化的中网,中置排气,再加上全新的柠檬黄配色,整体年轻激进,战斗气息十足,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尺寸方面,思域的长宽高分别为4658*1800*1416mm,轴距则为2700mm,中规中矩的紧凑型身材,别看它2700mm的轴距数据,空间利用可以向是本田的强项,后排的空间同样有着不错的表现。

作为一辆"平民超跑",强劲的动力必不可少的,思域1.5T的发动机可以爆发出177匹的马力,百公里加速7.06秒。只要你肯给油,思域的动力响应不会让你失望。此外,思域的改装件也非常成熟,改装爱好者不容错过。

马自达 昂克赛拉

说到操控和运动,那就不得不提起有着东瀛宝马之称的马自达了。马自达可谓一个专注的品牌,坚持自吸发动机的道路,昂克赛拉搭载了1.5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6AT变速箱,最大马力分别为117匹、158匹。此外,昂克赛拉还搭载了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车子在极限状态下更稳定,操控性也得到了一定提升。"魂动"的外观设计理念,颜值非常高,水晶魂动红、铂钢灰两种配色的颜值更是达到巅峰,非常惊艳,相信有不少人都会拜倒在其"石榴裙"下。

领克 03

领克作为一个主打年轻人的品牌,开创了自主品牌高颜值性能轿车的先河,其推出的首款轿车领克03,一上市就凭借着运动、个性的外观,以及强劲的性能夺得了极高的关注。领克03在外观设计上独树一帜,运动风格鲜明,辨识度极高的分体式大灯非常引人注目,车尾部分,狼牙造型的熏黑LED尾灯,小鸭尾和底部的扩散器,以及双边双出的排气管,运动气息十足。

开创了中国品牌性能车先河的领克03在动力上也不甘示弱,提供1.5T和2.0T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80、190匹,无论是1.5T还是2.0T都有足够的实力叫板思域。

现代 菲斯塔

北京现代首款高性能运动轿车就是官方给菲斯塔的定义,它的出现,一改国人对韩系车低价高配的性价比形象,新增上了运动的标签。菲斯塔整体风格就围绕这运动二字展开,得益于鲨鱼式的大嘴加上犀利的大灯造型的动感车头,溜背式造型,以及层次分明的车尾,硕大的双边双出排气,菲斯塔看起来就像是一头攻击力十足的猛兽,蓄势待发。

动力上菲斯塔的1.6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204匹,峰值扭矩265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成绩为6.79秒,数据非常惊人,在同级别属于领先水平。同时,再加上那精心调校的排气声浪,足以使你肾上腺素飙升,激发你的荷尔蒙。

以上四款就是15万左右最适合年轻人的车型,颜值高,动力强劲,还有不俗的操作性,每一款都刺激着你的荷尔蒙。无论是日常家用,还是偶尔的驾驶激情,都能够满足你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