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3再降价,老车主表示不能接受

2020年05月03日 19:57: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为了再次加速新能源车辆发展,官方决定加大补助政策,而特斯拉则趁此机会超前部署,把降幅提早反映在入门版本 Model 3 Standard Ranger+上。4 月 30 日宣布消息后,5 月 1 日果然准时降价,幅度高达 10%,调整后售价和补贴为 27.15 万元。

此举可以看出特斯拉经营中国市场的积极度,虽然官方确认加码补贴,不过实际还得等到 7 月 22 日知后才开始施行。也就是说这段时间特斯拉的降价得要自行吸收,换来的是用更便宜的入门价格与市场其他新能源车辆竞争,从扩大市占率的角度来看,应该能收到一定效果。而针对入门车款推出如此大幅度的降价,背后有着更真实的理由,那就是中国新推出的能源补助政策希望能让电动车普及化,因此补助设下了人民币 30 万元以内的门槛,Model 3 Standard Ranger+入门车型原价 32.38 万元很明显已经超过标准,假如不把建议售价降到 30 万元内而错失补助,和其他对手的竞争力差距将会明显增加。

因此最终特斯拉还是将 Model 3 Standard Ranger+从原本 32.38 万元降到 29.18 万元。无论是什么原因导致特斯拉决定 Model 3 入门车型要在中国降价,此举无疑让 Model 3 在一干同级别新能源产品中脱颖而出,不需要高昂代价就可以享有电动车所带来的驾驭体验。

另外,虽然特斯拉在中国已经将 Model 3 入门车型的价格降到一个令人讶异的水平,然而先前特斯拉曾表示上海超级工厂目前还没完全上轨道,因此生产成本依旧稍高,等产量提升之后还能提供再进一步的价格调整。换句话说,中国特斯拉Model 3 还可能更便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