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即将推出比S1000RR更狠的M1000RR,马力将在220匹以上

2020年05月03日 20:32: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宝马四轮中的M部门一直是以高性能和赛道著称的,之前我们也曾经报道过宝马貌似将会把M部门延伸到摩托车中,他们也即将推出一款以M为开头命名的摩托车。

而近期外媒就爆出了有关宝马最强陆地性能机器的M1000RR的相关信息,根据他们的报道,宝马在后期推出的比S1000RR更高性能版的M1000RR最大马力将会达到220匹以上,跟HP4不同的是M1000RR是一台能够在街道合法驾驶的摩托车。

其实宝马对于高性能版本的M1000RR早有准备,之前就曾经推出过基于S1000RR的M1000RR官方改装套件,基本上都是以碳纤维或者轻量化为目标的改装件。

而这次新的M两轮车系即将亮相了,根据消息称M1000RR也将会搭载S1000RR上的那台直列四缸发动机,但是最大马力将会从205匹提升到220匹以上,在整车其他的外观方面不会有太大的变化,而M部门的摩托车将会大面积的采用轻量化材质,所以碳纤维等材料是最为常见的。

之前改装商提供的S1000RR全碳改装方案

如果以这个马力来看那未来推出的M1000RR单单从马力参数上来说就已经算是现如今量产车中前排的选手了,新款的S1000RR自从取消了大小眼以后如今还没有正式进入国内,这次推出M1000RR以后一块打包引进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