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婚纱女王王薇薇的座驾,71岁的她开越野车出门,状态让人羡慕

2020年05月03日 20:51:01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近日,71岁的“婚纱女王”王薇薇在社交网站晒出近照,引起不小的热议。资料显示:王薇薇是著名华裔设计师,1949年出生于美国纽约曼哈顿上东区,祖籍江苏徐州。之所以引起热议是因为71岁的她身材依旧保持很好,丝毫不输给年轻人,看起来完全不像70多岁的老奶奶,71岁的她开越野车出门,状态让人羡慕。

据悉,她的座驾是雪佛兰房车,看起来有点像GMC,其实多数GMC车型本质上是贴标雪佛兰,所以看上去和GMC很像,不过GMC的价格要比雪佛兰略高一些。这款雪佛兰房车在美国的起售价为3.27万美元,如果个性化选配一下,市价基本四五万美元,此车有专职司机,相当于丰田埃尔法保姆车。

除了雪佛兰,她还有一辆价值13万美元的奔驰大G,年轻人开奔驰G的数不胜数,老年人开奔驰G的就不多了,王薇薇算一个。其实对于她的身家来说,这车也就是一套婚纱钱。每年奥斯卡金像奖星光大道上都有明星穿她设计的服装,她的一套婚纱相当于一辆名车,很多明星结婚用的婚纱就是她设计的,比如说姚晨、李玟、刘嘉玲、应采儿、梁静茹等,名人定制婚纱起码要等3个月。

除了雪佛兰奔驰G,她还有一辆路虎揽胜,正所谓吃得苦中苦才能开路虎,王薇薇大器晚成,40岁才开始创业,靠婚纱白手起家,早在2015年她的身家就高达4亿美元,以她的财富,买一辆十几万的路虎简直就是小菜一碟。

相对同龄人,她是年轻的,不过没有人能违背时间的规律,青春是短暂的,任何意义上的“青春永驻”都是不可能的,不过话又说回来,70多岁了,还有这个状态,真的不多见,甚至有网友感叹,我们71岁会不会有这样的状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