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旅行车曝光,命名Model SB,这车名估计国内销量好不了

2020年05月03日 21:01:01
分享到:

特斯拉旅行车曝光,命名Model SB,这车名估计国内销量好不了

作者;李培文

近日,特斯拉model S的旅行版曝光,其命名为Model SB(Shooting Brake),这名字或许外国人叫起来没感觉有什么,而国人难免会有一些偏见导致嫌弃这款车,并且旅行版的车标不再是人们所熟悉的“T”字型,而是由一家名为Niels van Roij Design的公司操刀完成,将车标更换为了自己品牌的标志。

外观上可以看到和model S的差异并不大,前脸年轻时尚,有很强的设计感,独特的车标,更能彰显独特的气质。

作为旅行车,车身侧面的线条十分流畅,并且采用了镀铬饰条的装饰,增加了不小的高级感。特斯拉标准的内扣式门把手,看上去科技感十足。车尾部分看上去并没有特别亮眼的地方,但整体很饱满。

车顶部分采用了家族式的天幕设计,极大的提高了车内的采光。使车内的乘客有一种宽敞的感觉。

总的来说,model SB的上市,对于国内的消费者来说多多少少是有些不好的声音的,车可能是好车,可就冲这名字,总会流失一部分潜在客户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