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梁艳萍作为一个大学教授, 为何敢在网上“语出惊人”?

2020年05月03日 21:07: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 免费 收到最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最近,梁艳萍不当言论事件引起公众的极大关注,事件也持续发酵,大众也纷纷讨伐梁艳萍,你本来作为一个大学教授,也是土生土长的中国人,应该是被社会尊敬的教书育人的园丁。可是你却站在了人民和国家的对立面上不断发表不当言论,你为何要这样做?居心何在?

你屡屡贬低、蔑视甚至侮辱自己的国家,却去讴歌我们国家的历史罪人-日本,不管是南京大屠杀还是侵华战争,哪一件不是铁证如山血淋淋的历史?你没有文化还情有可原,你可是足以可以令大多数敬仰的堂堂大学教授,却违背自己的良知在网上大肆发布谬论,简直可恶至极,谁给你的权利?又是谁给你的勇气?

当看到你的后来留学履历之后,我想可以从中找到答案,你留学的不是别的什么国家,而是我们中国的世仇国家-日本,你当初去日本留学,按理说也是无可厚非的,日本当然也有值得学习的地方, 但是如果你在学习的过程中受到了日本极端右翼思想的影响,那就大错特错了,如果是无意,那肯定是说不过去的,因为当初日本为什么侵略我们,这段历史你是不可能不知道的?

除此之外,那就一种可能,说明你是有意去接收日本右翼极端思想,或许你和日本某些货色早已狼狈为奸,达成了某种合作约定,你的退路可能也早已想好,只是在等一个合适契机,但不要忘了,汉奸卖国贼从来就没有好下场,不是不报,时候未到而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