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籍令”发布,国外避难明星纷纷回国,外籍华星被团灭

2020年05月03日 21:08: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中国国籍是最难入的”!这是成龙在“碰壁”之后有感而发的话。据悉,当时在节目中他公开表示,当时房祖名出国(可能是留学)就加入了美国国籍,后来回国后想要推出美国国籍重新加入中国国籍,才发现根本不课能了……

国内有不少明星都是外籍华人,很多是“父母之命”,很小就已经改了的。还有一些是出名了之后就想做外国人,所以才放弃了自己中国人的身份。疫情爆发之后,有很多明星竟然选择出国避难,这样做且不论是否正确,但是影响总归是不好的。

后来“限籍令”发布后跑出去避难的明星又都纷纷回国,这就更让网友们对明星倍感失望。 据了解,“限籍令”颁布后外籍华人在内地的事业可能会受到影响。

而且如果民怨四起,外籍华星更是有可能被团灭。但同时大家也该理智一点,有些明星真的并不是不爱国,改国籍很多都是父母得决定,甚至有一些几乎一出生就已经是外国国籍了,所以我们不能说,他们不是中国国籍就该被受抵制。

如果这些艺人在内地出道之后,从没有做过有损国家的事情,或者说,他们一直以“中国艺人”在努力,那是不是也应该被尊重?像潘玮柏,刘亦菲,陈飞宇,王力宏等等,他们很多都是“身不由己”的。

但也有一些明星,他们的行为确实令人失望至极。有些人打着各种幌子,早早就把自己的国籍给改了。结果没想到,国内发展这么快,国内明星身价上涨的如此之快,所以其实他们比任何人都后悔自己的决定,只是已经没有办改变了而已。

不管是什么规定,不管名气有多大,明星都应该遵守规定。而且,明星虽然也是人,但是身为公众人物,他们对社会的影响太大了,所以就应该凡是以身作则,严以律己。你们说对不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