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降反涨?全新蔚来ES8“地毯式”升级

2020年05月04日 00:22:0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听说过“地毯式搜查”、“地毯式轰炸”,“地毯式升级”还是第一次看到。蔚来全新ES8一口气更新升级了188项内容,带来了汽车界更新迭代的新模式。看似变化不大,但在能够接触使用到的地方,几乎都做出了优化升级,虽然有人会吐槽,新款车型46.8万元的起售价,相比老款车型44.8万元起售价略有提升,但是在实际体验过新车之后,会觉得这样货真价实的涨价,还是物有所值的。

新款蔚来ES8的造型与现款车型在外观部分并没有太大区别,前脸采用 "X-bar"的设计风格,大灯组沿用了现款版本的分体式设计,更加犀利。

同时,新车运用一条更宽的银色装饰条贯穿车灯,突出其整体的精致感,而车头下方的突出的设计和保险杠底部的银色护板相配合,让整个前脸更具备视觉冲击力。细节部分的变化,让整车外观更加精致,每个部位也更能经得起推敲。

尾部设计依然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增加的镀铬装饰条和长达924毫米的"天际线"高位刹车灯,在视觉效果上,拉宽了车尾轮廓,让尾部更具视觉辨识度。

内饰方面最直观的变化,就是将以往带边框的屏幕全部更升级成了窄边框设计,屏幕尺寸也略微增大。除此之外,新车在NOMI、车内用料等部分都做出了相应的调整,使其更突出档次感。

可选装Nappa和Micrefiber超纤绒顶棚,并在副驾驶标配电动腿托、NFC卡片钥匙、主动空气悬挂等配置。并且,普通版车型将配备NOMI Halo语音助手,可选装NOMI Mate 2.0。

新款ES8将标配主动式空气悬挂。制动部分,新车标配马牌MC6高性能轮胎、Brembo四活塞刹车卡钳等,官方称新车的100-0km/h制动距离仅为33.8米。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0kW永磁同步前电机和240kW感应异步后电机,最大功率为544马力,峰值扭矩达725牛·米,官方称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4.9s。续航部分,新车将有415km、485km和580km三种续航版本。

写在最后

当然,以上所提到的升级和优化,仅仅是188项升级中的一小部分。作为一款领跑新能源的科技座驾,全新蔚来ES8的首次年度改款,就展现出了科技产品的全新模式。价格不降反涨,并不是不识时务,恰好说明其充满了自信。作为国内新能源车的领跑者,2020款全新蔚来ES8展现出了较强的综合实力,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元化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