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终于曝光新车,新飞度总算加长,空间如五菱宏光,真能装

2020年05月04日 08:29: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面包车、MPV、商务车这些都逐渐流行起来,在我看来这类车主打实用性,价格便宜、能装、还能拉人才是精髓所在。其实,面包车在日本也是很受欢迎的,大街小巷都是面包车,而作为小型车的飞度有着不错的表现,因此本田再次把飞度进行升级。全新加长版的非常也随之曝光,具体什么时候下线不知道,但有一点能保证,那就是空间大如五菱,装货能力也是杠杠滴。

全新飞度取名为FREED,这面包车是基于飞度的基础而升级,所以外观是设计和飞度没啥区别。前脸还是那么熟悉,只是在细节和质感上比飞度更抢眼,尤其是分层次的中网设计,完全没有面包车的感觉,缺点就是大灯没啥变化,还是采用卤素灯,而下包围的设计还是非常硬朗的,看起来非常不错的感觉。

这款车的侧面和尾部都和面包车一样,而车门则采用双开设计,同时尾门也是向上开启,优势在于装卸货更轻松、更简单了。在尺寸上也是不错的,长达4265mm,轴距也能达到2740mm,这就说明内部的承载能力更为出色。

这款车最大优势就是空间可以灵活变化,魔术般的座椅可以让空间更有效的利用起来,将把座椅折叠好时候就如房车一样,内部空间和一张双人床一样,不管用什么姿势躺着都没问题,加上皮革座椅的加持,也是蛮舒服的。

当你把座椅放倒后,呈现出平底货箱,能够拉更多的货物和各种不规则的物件,除了主驾驶的座椅不能放倒外,全部的座椅都能够灵活利用起来的,非常的方便和实用,这就日本车的优势,我觉得五菱宏光可以借鉴使用。

同时,该车的储物格非常多,大大小小几十个,座椅上都设计有储物格,而且最后两排座椅还能向两侧抬起,并附有储物格,可以说本田把座椅的设计达到最大化的利用起来,非常人性。

至于动力方面暂时没有曝光,但我觉得可能会在原基础上进行升级,1.5L自吸发动机的可能性最大,也有可靠搭载1.0T的三缸机,毕竟成本还是要控制的。

今日话题:你们觉得这样飞度面包车如何呢?这样的灵活空间,你们觉得国产应该借鉴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