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后排不如“弟弟”舒服,这几款SUV你得看看

2020年05月04日 10:04: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预算充足的情况下,大多数小伙伴会优先考虑SUV车型,因为空间和气场都要比轿车更大一些。

不过有些SUV车型的后排空间和舒适度其实并没有你想象的那样,甚至有时还不如自家“弟弟”车型舒服宽敞,不信咱往下看。

奥迪Q5L

Q5L算是豪华品牌中型SUV里的性价比之王了,如果单说行驶质感和动力,那Q5L没得说,和X3、GLC也都不相上下。不过要提起乘坐舒适度,那我可要慎重的跟大家说说了。

对于Q5L我也是接触很多回了,而且都是长途试驾,所以后排我也长时间感受了一下,给我的感觉就是:“这也太大众了”。

虽然Q5L经过了本土化加长,乘坐空间上比老Q5大的多,但坐垫长度却没加长,而且靠背角度也不是很舒服,最关键的一点就是座椅硬,坐时间长了腰酸背疼也在所难免。

但Q5L的这些问题在Q3车型却迎刃而解了。Q3的后排坐垫长度更长,靠背角度也更加人性化,即使腿部空间没有Q5L那么大,但也足够用了,不会有紧凑感。

宝马 X3

看完奥迪宝马,我这是不是有点落井下石。但宝马X3的后排空间是真真切切的没有宝马X1大。

其实宝马X1的后排不仅是同级别最大,还是宝马X系列里除最大的X7以外最大的,所以别说是X3了,X5的实际后排空间也没有X1大。

那为啥会这样呢?可能是因为加长会影响操控呗,毕竟宝马可是以操控闻名于世的。

大众 途锐

哎,又说途锐了,这次的理由同样扎心,就是途锐后排空间“小”。

因为是纯进口车型,途锐的整体尺寸并没有整体加长,保持了原汁原味的德味,但途锐底下同样是途字辈的途昂和途观L在后排空间上可比途锐好太多了。

作为曾经的大五座车型,途观L的后排空间是肉眼可见的大,打开后门就有一种MPV既视感,不过整车加长的痕迹也很明显。

再来说说途昂,整个车就是一个字“大”,相比同级别的“伪七座”SUV车型,途昂是难得的真七座SUV车型,像晓冬我这200多斤的大汉坐在第三排也不会显得局促,长途乘坐舒适度也很不错。

反过来再看看途锐呢?

以上这些车型呢,后排空间和乘坐舒适性表现可能没有下面的低端车型好,但其行驶质感和操控性上都有很不错的表现,所以,贵有贵的道理。如果单考虑后排空间和乘坐舒适度的话,那MPV肯定是首选车型,选SUV呢,肯定还是想自己多舒服舒服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