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最近的势头挡都挡不住,新凯美瑞上市后大众怕是得瑟不了多久

2020年05月04日 10:12:10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B级车市场一直是国内汽车市场里比较繁荣的一个分支,一直以来也没怎么出现过一家独大的垄断情况,细数爆款倒是不少,迈腾、雅阁、天籁、凯美瑞都榜上有名。最近,凯美瑞在日本公布了最新款的消息,预计在最近一段时间就会入驻国内市场,到时候B级车市场会不会变天也就难说了。

外观上,新款凯美瑞和现款相差不大,前脸还是采用了分体式进气格栅,整体风格年轻激进,仔细看还有些雷克萨斯的影子。不过在细节方面,新款凯美瑞换装了全新的运动套件也采用了全新的LED光源大灯。车尾的部分选择了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整体感觉上在运动氛围方面要强了不少。

从内饰上来说,新款凯美瑞的装饰配置没有变化,但是在科技配置方面做了大量的功课,比如标配了智能互联车机系统以及车载通讯设备,支持苹果和安卓系统的操作。

动力则是新款凯美瑞最值得被注意的地方,日规版采用的是混合动力,除了两驱混合版本还提供了e-four电控四驱的选择,由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前后桥电机组合,与之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218马力。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