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资紧凑型车优惠TOP3:朗逸的最佳抄底机会来了!

2020年05月04日 10:41:06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在我们的后台,每天都会收到类似于“什么时候买车最便宜”的问题,如果放在几年前,可能“金九银十”这个规律有些根据,但现如今,车企们的营销套路、销售规律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很难具体的说出什么时候买车最便宜。所以,如果你真的想用更实惠的价格买车,关注行情变化是必须的。那我们今天还是老样子,来盘点下近期合资紧凑型轿车的优惠TOP3。

日产轩逸

指导价:9.98~11.86万

最高优惠:1.5万

懂行的朋友肯定已经发现了,1.5万元的轩逸不太值得入手,不符合它巅峰时期的优惠力度,而且本次优惠的轩逸车型还是2019款经典型,性价比不是很高。轩逸一般是紧凑型车中优惠较大的,此次优惠没能跟上的主要原因,有可能是因为东风日产的工厂处于武汉,复工晚产量还没跟上,所以经销商需要压一些库存不急着促销。

大众宝来

指导价:9.88~15.6万

最高优惠:3.5万

宝来一向是同级别中的热销车型,所以产品力、品牌、保值率等方面都比较有优势,是一款选了不会错的家轿车型。目前,宝来的最大优惠可达3.5万,且国五、国六的同款车型保证了相同的优惠力度。对于宝来而言,3.5万的优惠算是平均值偏上的了,因此还是比较值得入手的。

大众朗逸

指导价:9.99~16.19万

最高优惠:5万

同宝来一样,朗逸也是一款较为全面的选手,如果你喜欢德系车,那入股不亏。目前,朗逸的最高优惠可达5万元,是非常给劲的优惠力度了。但本优惠仅针对尚未清空库存的国五车型,国六车型的优惠仅有1~2万,不太划算。所以,如果你的地区还可以为国五车型上牌,那此时是抄底朗逸的最佳时期,如果已经实行国六,不妨去看看刚刚提到的宝来,反正兄弟俩的差别不是很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