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全新S级谍照曝光 9月即将亮相

2020年05月04日 11:16:10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得一组奔驰全新一代S级的路试谍照。S级作为奔驰旗下的旗舰轿车,有着很强的关注度,新车预计将在今年9月份正式亮相,并有望于11月份开始在海外交付。

外观方面,新车预计将采用奔驰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其中全新梯形三横幅进气格栅,气势十足。两侧狭长的头灯组进行熏黑处理,内部加入LED日间行车灯,目光深邃。下方保险杠采用空气动力学设计,硕大的进气口极具视觉冲击力,为整车增添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变化较大,腰线位置有所上移,整体比例更为修长。同时,全新S级采用了全新设计的隐藏式门把手,提升视觉美感的同时降低风阻。车尾疑似配备三角形尾灯,排气尾喉采用双边共两出设计。

内饰方面,奔驰S级历代车型均将豪华理念贯彻始终。从谍照所展示的内饰设计,新车内饰采用全新布局形式,整体更为简洁,最引人注目的是加入了超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屏幕底部设有触控式功能按键,配合全液晶仪表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全新奔驰S级有望搭载2.0T、3.0T V6和4.0T V8汽油发动机,还将配备48V轻度混合动力或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传动系统方面,或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