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好看又省油!15万买这4款国产SUV,实力不是一般的强!

2020年05月04日 15:38: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答应我,别喷国产车了好吗?无论是价钱,还是省油耐用性,现在的国产车真的可以与合资车一决高下,当然我指的是,国产大牌巨头旗下的车型。想要又便宜,又符合上面这些条件,这4款车型,你肯定不能错过!

长安CS75

参考价:7.98-17.48万元

长安CS75的前脸主要以横条式进气格栅为主,整车还是偏年轻时尚风多一点。动力性上搭载1.5T和1.8T发动机,百公里油耗6.6L。无论是论轴距还是独立悬架的调教性,长安c75在这方面有不可否认的稳定性和舒适性,非常对口消费者的喜好。

比亚迪

参考价:12.99-16.99万元

外观上采用"龙脸"造型,大面积的进气格栅使整车更加的威严霸气。统一搭载2.0T发动机,最大192马力,最高车速210km/h。除此之外,比亚迪唐更是推出纯电版,也跑出了百公里加速度4.5s的好成绩。2820mm长轴距,中规中矩的轴距并不是很出彩,但解决了后排中间传动轴突出的缺点,这点大大给唐加了很大的分数。

吉利博越

参考价:9.13-15.68万元

新款的吉利博瑞采用家族式的"水滴波纹"设计,标志性的进气格栅搭配镀铬非常有时尚感,整车也更加霸气稳重。不仅充满年轻时尚化,在动力上分别搭载1.5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和和1.8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高车速均可达200km/h,百公里油耗6.3L。

哈弗H6

参考价:7.10-12.70万元

哈弗H6可以说是国产最热门的车型之一,不仅外形设计稳重大气,一对犀利的LED大灯搭配年轻范十足的前脸,整体更显年轻时尚感。H6分别搭载1.5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而在经济燃油性上,百公里油耗7.5L。

15万的预算买这4款车准没错,不管是性能还是舒适性,这四款国产SUV足以满足人们对于SUV的要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