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P7续航超越特斯拉,荣登榜一,那又怎样?

2020年05月04日 17:58: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小鹏P7还未上市之时,市场上关于P7的消息便此起彼伏,C-NCAP碰撞测试、自动驾驶技术体验、道路实际续航测试,这有意无意的存在感,使得市场上实在不能忽视掉这一款车。

不用我多说,想必你们也能知道小鹏P7,之于小鹏的重要性。远的不说,就拿那场开了足足24个小时的发布会来说,就知道小鹏汽车的"良苦用心"。真真是如果不是有广告法,小鹏汽车一定会用上,"史上最长的发布会"发布国内续航里程最长的纯电轿车,来为自己呐喊助威。

而真要了解这款车,首先我们先来从外观上来看,小鹏P7完全过关,无论是低矮的车身,还是极简的线条,都向我们透露着"高级感"三个字;并且在内饰上,小鹏P7也同样采用了极简的风格,巨大的一体式连屏,都彰显了其美感。

当然,强调续航的小鹏P7,其最应该拿出来讲的,便是续航里程,小鹏P7后驱长续航版的续航里程可达到706KM,是目前国内最长的续航里程。而更让小鹏汽车兴奋的,大抵是小鹏P7 的续航里程终于超越了特斯拉,成为纯电动车续航里程榜单的首位,这的确很让人振奋,可是即便如此,我还是想问下,小鹏P7真的能和特斯拉一较高下了么?

我虽不敢妄下结论,但是我至少也知道,市场是复杂的,绝不是你做的东西拥有足够的差异化,以及强大的核心竞争力,便能够到市场上换取销量的。另外,虽然小鹏P7的定位始终和Model S一较高下,但是事实上P7的竞争对手一直以来都是Model 3。而这个时候,结合2020年的新能源车型的补贴政策,以及其极大可能不断下探的手机,面对特斯拉Model 3小鹏P7曾一直自诩的"相同产品力,价格比你低"的优势,几乎荡然无存。

写在最后

所以总而言之,我还是那句话,小鹏P7的上市,甭管产品力有多强势,对于特斯拉的威胁,或许有,但不值一提。而在文章最后,我实在是特想问问大家,小鹏P7,你们真的会买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