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最好用的SUV,空间大如MPV,比五菱还能拉货,价格如白菜

2020年05月04日 18:06:02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很多喜欢SUV都因为空间大,离地间隙高,通过性更好,但是SUV的弊端就是舒适性差,为此雪佛兰就诞生一款跨界车型---兰沃兰多。我觉得沃尔沃还是非常好用,具备了SUV的通过性,还兼具了MPV的大空间,对于家用拉货而言,我觉得比五菱宏光更好用,关键11万出头的价格也很美丽,在合资当中属于白菜级别,你们觉得呢!

沃兰多的外观争议很大,有人觉得非常丑,属于四不像的那种车型,也有人觉得非常运动漂亮。在我眼里沃兰多的设计还是可以的,车头的中网比较大气,尤为两侧加入红色点缀后,我特别喜欢这样的设计风格,而且大灯组在led灯源的加持下,我认为特别有合资车的气质。

沃兰多的侧面和尾部的设计,我觉得非常一般并没有太多吸引人的设计,不过轮毂是设计是我最喜欢,相信很多年轻人都会喜欢黑色涂装的轮毂,而且还配有红色卡钳,视觉上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感,我特别喜欢这样设计风格。除此之外,沃兰多的舒适性也是我最爱,目前有五座和7座版本,说实话如果有六座版本可能更受欢迎,因为年检真的很麻烦的,沃兰多的前后都为独立悬架,毕竟调校也很软,我很喜欢这样车型,遇到减震带的时候特别舒服,特别符合我这样130斤的大胖子。

雪佛兰的内饰我们就不说,在众多合资车当中,我最不喜欢美系车和德系的内饰设计,我毕竟中意国产车和法系车的设计,关于这一点也是见仁见智的。值得一提是沃兰多的超大空间,4684mm的车长在视觉上显得很一般,但基于2796mm的轴距表现,沃兰多的空间真的很大,就算7座版乘坐在第三排也不会压抑,沃兰多给我驾乘感和MPV没啥区别,沃兰多的座椅支持平放,这就意味载货能力比五菱宏光还要出色,对于家用特别适合,属于一款宜商宜家的车型。

关于沃兰多的动力也备受吐槽,其实我觉得蛮可以的,虽然不是四缸机但三缸机也有省油的优势,百公里6升的油耗拉货更省心,对于小老板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沃兰多搭载的是1.5T三缸机,目前这款的回馈还算可以,抖动不会很大,换掉也很平顺,毕竟使用的是6AT变速箱,163匹马力在涡轮的加持下,爬坡也不会累觉得累,动力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

今日话题:为什么大家如此讨厌三缸机呢?那么,你讨厌三缸机的原因又是什么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