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藏“行家”都喜欢开哪些车?这5款越野车皮实耐用,开起来靠谱

2020年05月04日 18:49: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进藏“行家”都喜欢开哪些车?这5款越野车皮实耐用,开起来靠谱

进藏是玩车一族的最终目标,在这里拥有广阔的草原和辽阔的天空,可以感大自然的纯净之美,是值得一辈子收藏的。同时,进藏的路也是检验一台车的最高级别,对于车辆的要求是很高的。

所以,选择进藏的车辆不仅性能强,还要非常的皮实,可以保证几千公里开下来,不给你撂路边,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些进藏好车。

丰田普拉多

丰田普拉多是很多人的首选,性能上足够带你去西藏走一趟了。现在的普拉多也拥有LSD限速器了,提升了脱困能力,也能在非常烂的路上正常行驶。再加上它的3.5L自吸,在高原上一样可以爆发出动力来,保证你的行驶速度。不过据消息称,普拉多将会在今年6月份停产,后继可能只买到进口版本了。

说起汽车界的“最佳理财产品”,丰田普拉多绝对可以名列其中。最重要的是,普拉多在越野车世界里的地位实在太高,严格来说,可能仅次于它的大哥兰德酷路泽。这样高的地位,让你在开着一台普拉多出去,见到X5、Q7时,也是毫不怯场,因为那些是它们那个世界的王者,而你的普拉多,却是属于另外一个世界的王者。

三菱帕杰罗

三菱的帕杰罗同样也是越野界的娇子,这款经典的车型,多年没有改变过,却依旧很抢手,原因在于它强悍的越野能力。该车拥有比较短的前悬和很高的底盘结构,在度过烂路的时候如履平地。它的四驱设计也很高级,可以在不同的路面上进行不同的动力分配。

经历4代车型发展,在30多年的岁月里,帕杰罗的销量超过了300万辆,帕杰罗销往全世界170个以上的国家。从纯硬派越野车到中大型豪华SUV的进化过程中,帕杰罗一路走的并不平坦,但那颗“越野”的心并没有丢失。与同级竞争对手相比,帕杰罗的越野性能依旧是出类拔萃的。

日产途乐

日产有一款SUV也是越野界知名的,叫做途乐。这款车在市面上一般不常见,这台车的轴距超过了3米,是地地道道的大型SUV,拥有很充分的空间,几乎可以当房车使用,同时它也具备V8动力,可以带领你顺利的进藏。途乐的价格也很诱人,50多万就能买到手了。

1951年,日产汽车以威利斯越野车为蓝本设计出了第一代日产途乐,直到1987年,代号Y60的第四代途乐正式问世,这款途乐迄今为止被全世界的越野车迷认为是最经典的一代车型。也是第四代的Y60在国内打响越野圈名气的,目前在售的途乐为第六代车型。

Jeep牧马人

说到进藏,Jeep牧马人绝对是很有资格发言的,作为专业的越野SUV,该车的地位和身份都极具传奇色彩。现在该车已经是硬派越野的代名词了,不过它并没有采用自吸发动机,而是2.0T的动力,数据水平有所降低,但是扭矩大大提升,这也是它特殊的一面,更加关注低扭表现,在通过性上更佳。

这一代车型的舒适性与平顺性和内饰用料做工的全方位升级,让这台牧马人在兼顾情怀的基础上更像全能SUV方向靠拢。也许比起前三代牧马人,第四代牧马人与大众群体的距离拉的更近了。不过,在那群舒适性极佳的SUV大军中,牧马人依然是通过性最强的那一位。

铃木Jimny

铃木的Jimny越野人士肯定知道它的名号,这台车是非常经典的外观,前后短悬的设计加上高挑的底盘,吉姆尼拥有不错的通过性,在价格方面也更加诱人,应该是最低配的进藏选择了。

Jimny拥有一个非常成功的市场定位,它是一部平时能在拥挤的城市中灵活穿梭,游玩时能在野外自由驰骋的迷你型越野车。再者,在主流越野车都走向大排量、高级化之际,Jimny车小、价廉、物美的设计思想,可以让很多人实现拥有一部真正越野车的梦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