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年式雷克萨斯LC,一款更快,却仍不把911当对手的好车

2020年05月04日 21:18: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在 2020 年 4 月初,雷克萨斯美国官方网站公布了 2021 年式 LC 车系的更新。

新年式的雷克萨斯LC 在车身外观颜色,在过去本来的车色选择中,删除了琥珀棕,并加入炽焰橘、大地绿,两个新车色;内饰方面,除了尊爵黑、雅致棕,新增烈焰红取代原本的幻焰红,还有日耀橘搭尊爵黑的双色配置。

内饰配备,主要在车载娱乐系统部分,导入能够支援 Apple CarPlay 与 Android Auto 系统,以利支援更多的智能型手机。

至于悬挂设定、动态辅助系统、变速箱传动,则是新年式 LC 有所精进的部分。首先是在悬挂系统的更新,透过采用锻造铝合金悬挂下支臂,再加上轻量化 21 吋铝圈、新材质弹簧、刹车等等更动,得以减轻了约 10 公斤的簧下重量,还有象是车身抑震拉杆也有所更新,有助于车辆整体转向反应的提升。

再来新年式 LC 也在车辆稳定系统里头,加入 ACA 主动弯道辅助,车辆过弯时将会视状况调整内外侧轮的刹车,增进稳定性。同时雷克萨斯也调整 LC 的变速箱,LC 500 的 10 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更新了换档时机及换档逻辑,而在 LC 500h 车款部份,原厂则是在 Multi-Stage Hybrid 多段式变速系统进行了换档时机变更,能更充分利用电动马达的特性,提升加速反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