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飞度欧洲上市!约17.2万起,贵,但配置高

2020年05月04日 22:04: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2019 年东京车展首度发表的新一代本田飞度,已经在 2020 年 2 月于日本上市,并创下首月接单破 3 万张的好成绩。现在,车名为 Jazz 的欧规版本也准备开卖,以英国市场为例全车系共有 4 种车型可选,售价从 18958 英镑起跳 (换算约人民币17.2 万),全车系均使用 e:HEV 油电动力系统,并配备有助于降低侧撞伤害的前座中置气囊。

全车系搭载 e:HEV 油电动力系统,系统最大动力 109 匹、253N.m

相较于日规飞度 有 Basic、Home、Ness、Crosstar 及 Luxe 等 5 种款式可选,英国的车型阵容比较单纯,车身型式仅有一般款及 SUV 风格的 Crosstar 两种,其中一般掀背款有 SE、SR 及 EX 三种配备等级,Crosstar 仅有 Crosstar EX 一种等级可选,并被列为全车系顶级版本。

新一代 Jazz 于欧洲不再供应传统汽柴油动力,全车系均搭载 e:HEV 油电动力系统,系统由 1.5 升直列 4 缸汽油引擎、两具电动马达及一具锂电池所组成,其中引擎马力 97 匹、马达马力 107 匹,整个系统综效最大马力为 109 匹、综效最大扭矩为 253N.m,搭配 eCVT 变速箱,并具有 Hybrid、EV 和 Engine 等三种驾驶模式。

全车系标配 HONDA Sensing,以及同级唯一的前座中置气囊

新一代 Jazz 拥有非常齐全的主被动安全配备,除了全车系标配 HONDA Sensing 之外,车内更有多达 10 具的气囊,其中比较特别的是原厂称为 Front Centre Airbag 的前座中置气囊,本田 表示新一代 Jazz 是欧洲市场同级中唯一拥有这项配备的车款。

前座中置气囊安装在驾驶座椅后方的位置,作动时会充气膨胀至双前座椅中间,可以避免遭受侧撞时驾驶员和副驾驶座乘员的直接碰撞。为了让气囊启动后扩展至正确位置,工程团队设计了新的座椅、气囊装置与气囊本身,让气囊被触发后可以形成弧度围绕驾驶者带来最大的保护效果,本田内部测试结果显示,前座中置气囊可以减少头部伤害达 85%~98%。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