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3大降价,荣威RX5 PLUS即将开启预售…丨今日车闻

2020年05月04日 22:33: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大降价,特斯拉Model 3补贴后才卖27.155万元起!

特斯拉昨天发出了Model 3降价的“高能预警”,结果今天,也就是5月1日,特斯拉一大早宣布了特斯拉Model 3的新价格,它补贴后官方指导价为27.155-41.98万元。

但是,这次特斯拉Model 3降价的车型仅限于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其余两款车型还是维持原来的价格。这也完全在意料之中,因为按照新的新能源补贴标准,售价30万元以上的新能源汽车不再享受补贴。

特斯拉Model 3最近频繁调价,似乎对政策变化早有预测,因此才做出相应策略。不过,这么骚的操作,那些调价前已经订了特斯拉Model 3的车主不知道会不会又拉横幅维权呢?

荣威RX5 PLUS于5月5日开启预售

荣威RX5的中期改款车型——荣威RX5 PLUS,将会在5月5日开启预售。与现款荣威RX5相比,荣威RX5 PLUS用了很多更大胆的设计元素,原本中庸的气质被更浓烈的运动感取代。而且,荣威RX5 PLUS已经用上刚刚发布的全新车标,它也因此成为第一款采用新车标的量产车型。

不过,荣威RX5 PLUS的动力系统并没有变化,它搭载的依旧是一台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65匹。变化最大的反而是它所搭载的全新斑马智行VENUS系统,智能化功能也做了全面升级。

从新车标发布的时候,荣威已经开始转型,从荣威RX5 PLUS的变化来看,它的目标群体显然已经向年轻人靠拢,这很符合当今市场发展趋势。

东风风神奕炫GS预售价8.29万起

东风风神奕炫GS在4月30日开启预售,预售价为8.29-10.19万元。尽管它是一款SUV,但它修长的车身并不像SUV往常的风格,看起来确实很特别。它长宽高分别为4610/1830/1600mm,轴距为2680mm,从尺寸参数也可以证明它修长的特点。

东风风神奕炫GS有两套动力选择,200T车型搭载1.0T三缸发动机,230T车型则搭载1.5T四缸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25匹,峰值扭矩196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150匹,峰值扭矩230牛·米,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其实,像东风风神奕炫GS这种设计比较个性的车型,在自主品牌中比较少见,对于东风风神这种知名度不算高的品牌来说,有特点反而能让人记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