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由军用大G改造的露营房车,独特的硬核气场,最霸气的一台奔驰车

2020年05月04日 22:4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由军用大G改造的露营房车,独特的硬核气场,最霸气的一台奔驰

奔驰G级别自从诞生开始其定位就是一台高机动性的战术车辆,不过随着时代的不断变化以及市场的需求,让奔驰G级别军用版本车型逐渐的发展出了民用版本的奔驰G级别。现如今這款车型在全世界都非常的受欢迎,被无数的富豪所追捧。但是即便如此,军版的奔驰G依然是很多人所非常想要入手的,可惜太过稀有,一般人无法接触到。

而就在最近,一家名为Puch G. Lorinser Classic的改装企业从瑞士陆军那里淘换到了几台库存的军版的奔驰G,并且在这款车的基础上将一台230通用双门硬顶战术通勤车给改装成了露营车型,这款新车的售价在69900欧元,折合人民币的话价格在53.8万,这是一个相对比较适中的数字,并不算很昂贵。

不过当我们看到这款车外形的时候,很多人第一感觉就是它实在是太过于另类了,这款车给人的感觉很独特。因为为了满足房车最基本的空间需求,所以这款短轴的军版奔驰G进一步的增加了车顶的高度,以纵向空间的增加来弥补短轴的劣势。而正式因为这样的一个需求,导致这款车的高度非常的夸张,看起来显得十分的不协调。

在这款车的内部,紧凑的短轴车身让其内部的空间布局变得非常的紧凑,通过折叠桌的组合来构成了其居住的区域。这款车的内部配置是相当丰富的,辅助供暖、220V的电源,微波炉还有水槽等等,并且这款车还具备内置的橱柜,侧面的窗户还有开放式的天窗,这些配置能够给这款车的内部空间提供不俗的通透性。

再说起生活配置方面,淋浴的功能布置在了外部,生活舱的电力由车顶上面的太阳能电池板或者是外接的电源来提供,在野外驻扎的环境下,其内置的电池还有引擎能够为车辆提供足够的电能,不用担心会没有电使用。

动力方面来说的话,这款全新的车型和军用版本的G级别车型基本上是保持一致的,配备了一台85千瓦的四缸引擎以及一台四速的自动变速箱。這款车型的动力表现是不需要去质疑的,越野能力更是非常的强悍。

不过这款车的外形还是受到了无数人的吐槽,整个的表现相当的奇怪,你们能接受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