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别克GL8 ES哪款值得买?653T 尊享型性价比最高

2020年05月04日 23:2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上汽通用别克官方了解到,旗下MPV车型——别克GL8 ES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29.99-39.99万元。新车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并匹配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

那么这四款车型哪款最值得购买呢?接下来让我们为您解析。

配置方面,售价为29.99万元的653T 舒适型标配17英寸轮圈、eConnect 3.0互联技术、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双12.3英寸连屏(全液晶仪表与中控屏)、前/后LED大灯、电动天窗、第二排座椅调节、驻车雷达(后)、电子防眩目内后视镜等配置。

而售价为33.99万元的653T 尊享型则在前者的基础上增加了外后视镜加热/折叠、真皮方向盘、前排储物箱、车内氛围灯、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前/后排座椅加热、第二排小桌板、第二排真皮座椅、驻车雷达、倒车影像以及包括自适应续航、车道保持、盲目预警等功能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配置。

至于两款高配车型,其在前者基础上增加了18英寸轮圈、全景天窗、后排电动遮阳帘、第二排座椅加热/通风、电动腿托、打孔真皮座椅、360度全景影像、驾驶侧外后视镜电子防炫目、环绕式车身镀铬饰条、照明迎宾踏板、第二排座椅按摩、电动腰托、第三排中央扶手、前排膝部气囊等配置。

整体来看,我们认为653T 尊享型是全系性价比最高的车型,虽然相比两款高配车型缺少部分豪华配置,但在舒适性能与智能辅助配置方面表现较为均衡,售价最为适中。

回顾新款别克GL8家族,别克GL8 Avenir车型在今年4月12日率先上市,新车推出4座/6座/7座版本共计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45.99-52.99万元。随着新款GL8和GL8 ES车型的正式上市,别克GL8家族也实现了对MPV市场的全面布局。

外观方面,别克GL8家族的3款新车均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相较于老款车型更加犀利、动感。尺寸方面,3款新车也较为接近,在车身宽度与轴距方面保持一致,分别为1878mm和3088mm,仅在车身长度与高度上有小幅差异。

动力方面,3款新车均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4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3款新车均匹配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