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顶级刹车品牌Brembo因缺陷或将陷入大面积召回风波

2020年05月04日 23:56: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顶级刹车品牌Brembo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而最近美国的公路交通安全局NHTSA近日又发布了一则召回公告为凯旋旗下的Tiger 1200系列,原因是因为制动系统中的刹车片(刹车皮),在不同的使用环境之下,磨擦片部分有可能从垫片中脱落。而之前也曾发布过杜卡迪1299 Superleggera的召回公告也是因为相同的问题通告召回的,这两款车型都是采用了Brembo的刹车卡钳系统配套。

这让Brembo陷入了召回风波,不过好在目前并没有缺陷因为此缺陷造成的事故伤害报告,而目前Brembo官方还并未就这件事作出官方的回应。

大家都知道刹车系统是绝对关乎于驾驶安全的部件,所以在这一点上的召回是完全不能马虎的。更何况Brembo作为全球顶级刹车卡钳的制造商出现这样的问题实属不应该,这对于主机厂的配套工作也会产生非常大的影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