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低不到9万,这几款热销SUV相当“PRO”

2020年05月05日 00:10:04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发现,如今的一些商品名称后缀越来越多,例如我们常见的PLUS、PRO、MAX等都是现今比较流行的名称后缀。而且随着这些商品后缀名越来越流行,就连一些汽车都采用了这些后缀名,例如长安CS75 PLUS、荣威RX5 MAX就是其中之一。

但在这些后缀名中“PRO”是最为特别的,它没有PLUS和MAX的意思那么直白,而是标定着这款商品的专业性,只要带有PRO作为后缀名的商品,一般都意味着这款商品就是这个系列里最高端先进的型号。而对于汽车也一样,如今有一些汽车也在名称上标定了PRO作为后缀名,这也意味着它代表着这个车系里最先进的技术展现。而今天小编也将带来3款带“PRO”的车型,看它们究竟PRO在哪里。

吉利汽车-博越PRO

官方指导价:9.88-15.68万元

发动机:1.5T、1.8T

变速箱:6MT、6AT、7DCT

车身尺寸:4544*1831*1713mm

轴距:2670mm

吉利博越一直以来都是国内备受关注的中国品牌SUV车型之一,凭借其出色的内饰做工和良好的乘坐质感博得不少国内消费者欢心。但汽车产品并不能一成不变,需要的是与时俱进的升级创新。而在2019年,吉利正式推出博越的升级版车型-博越PRO,进一步加强博越的产品实力。

从产品力表现来看,博越PRO更多的是源于功能配备方面的升级,其所搭载的1.5T+7DCT+48V轻混系统在动力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而且油耗表现也有相应的降低,从实用性而言,它的表现更贴合实际使用需求。而且博越PRO还搭载来自博格华纳的适时四驱系统,这也是吉利第一次将48V应用在四驱车型上。除此以外,博越PRO还有另一大亮点在于其搭载的GKUI 19系统,它的智能实力相当突出,可实现实现一个ID打通百度、微信、支付宝等账户用车全场景,导航系统:百度、高德、腾讯地图一次配齐的最全导航服务;打通全智能生态家居:百度、京东、小米三大智能生态终端全部打通,这也意味着你的汽车生活能够通过这个系统与你的智能需求无缝链接。

比亚迪-宋PRO

官方指导价:8.98-11.98万元

发动机:1.5T

变速箱:6MT、6DCT

车身尺寸:4650*1860*1700mm

轴距:2712mm

虽说如今的比亚迪最受关注的是新能源汽车产品,但实际上,比亚迪在燃油车领域的表现也同样不俗,例如以“10万级SUV品智新标杆”为目标的宋PRO就是一款值得关注的车型。比亚迪宋PRO在上市两个月内,销量就已经破万,成为当时SUV市场里的一批黑马。而且目前比亚迪宋车型的分布相当全面,除了宋PRO外还有宋、宋新能源、宋PRO新能源、宋MAX和宋MAX新能源5款车型,由此可见比亚迪宋系列车型的市场覆盖面之广。

宋PRO的成功离不开它突出的产品实力,宋Pro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除了将环保标准升级到国六之外,还通过对发动机内部优化,性能上较过去有小幅提升,而与之匹配的是一款6速双离合变速箱,通过改进内部离合器片,升级变速箱油品,优化总成噪声等几个方面来提升换挡品质。除此以外,宋PRO搭载的DiLink 2.0智能网联系统在功能逻辑和触控流畅度都还不错,初次使用也无需要花很多时间上手,丰富的第三方应用让车内玩游戏、看视频、刷抖音、K歌完全没问题。此外,语音识别也提供了很多人性化的互动对话,沟通过程不会很生硬。整体而言,宋PRO可满足你对车辆实用性和智能化的所有追求。

一汽奔腾-奔腾T77 PRO

官方指导价:10.58-13.88万元

发动机:1.5T

变速箱:6MT、7DCT

车身尺寸:4525*1845*1615mm

轴距:2700mm

奔腾T77上市以来,其年轻时尚的外观设计吸引了不少的年轻消费者。而在今年3月,奔腾T77迎来了升级上市,这就是奔腾T77 PRO。在外观上,奔腾T77 PRO保留了奔腾T77的大部分外观设计,整体设计年轻运动时尚,其车头也是使用了较多的运动线条作为装饰,整体提升了车头的时尚运动感。与此同时,奔腾T77 PRO所采用的“大嘴式”前进气格栅和那八透镜的前大灯组,让这款车显得更具科技感,符合其对年轻科技的定位。

在外观上,奔腾T77 PRO虽然延续了奔腾T77的风格,但在功能配置方面,奔腾T77 PRO的表现则丰富许多,奔腾T77PRO全系标配电子手刹、定速巡航、自动驻车等功能;与此同时,奔腾T77 PRO还加入多种先进的主动安全系统,如全速自适应巡航、360度全景影像、疲劳驾驶提醒等功能都在奔腾T77 PRO上有所展现。而且此次奔腾T77 PRO放弃了原有的1.2T发动机,取而代之的就是现使用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性能表现方面有着更进一步的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