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全新GL8 ES/GL8上市!售价23.29万元起!

2020年05月05日 03:14:01
分享到:
来源:闫闯说车

5月4日晚,上汽通用别克全新GL8和GL8 ES正式上市了。新款GL8推出5款车型,其中包括2款福祉版车型,售价区间为23.29万-32.99万元;新款GL8 ES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29.99万-39.99万元。

新款GL8 ES前脸看上去更加年轻化,别克标志性的飞翼式镀铬饰条,连接着两侧全新造型的大灯。新车的大灯不止是造型发生了变化,内部也采用了8颗类似“钻石晶体”的LED灯珠,可以提供7种不同的照明模式。

车身侧面的变化并不大,依旧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车身线条优雅大气。车身三围分别为5219/1878/1799mm,轴距为3088mm。

尾部依旧是方正的造型,采用了全新的尾灯灯组,并加入了一条贯穿左右两侧尾灯的镀铬饰条,拉宽了横向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款GL8 ES变化还是很大的,中控整体造型和新款GL8 Avenir相似,悬浮式双12.3英寸仪表盘及中控屏幕的设计,再加上大尺寸的HUD抬头显示,整体营造出了很不错的科技感和高级感。

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流媒体后视镜、360度泊车影像、双电动侧滑门、第二排翻折小桌板等。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有多种驾驶辅助系统,包含LCC车道居中智能巡航、TAJ交通拥堵辅助、DOW开门安全预警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全新的2.0T可变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9AT变速箱。

新款GL8主要基于现款GL8打造,车身整体设计风格与现款相似。最大的变化是前脸进行了升级,全新“鳞片式”的中网,搭配贯穿两侧大灯的飞翼式镀铬饰条,让它看上去比现款车型更加年轻。大灯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并且加入了流水动态转向灯。

车身侧面没有太大的变化,车身三围分别为5238/1878/1800mm,轴距3088mm。

新车尾部的造型较为方正,一条镀铬饰条贯穿两侧经过重新设计的尾灯,整体显得更加精致。

新款GL8的内饰主要变化是升级了12寸悬浮式的中控屏幕,以及8寸的液晶仪表盘,并且使用了电子挡杆,让整个内饰的科技感有所增强。

另外,新款GL8还首次推出了福祉版车型,新车第二排右侧福祉座椅通过电动操作旋转车外,为出行不便的用户营造更加舒适的上车体验。

动力上,GL8也搭载的是2.0T可变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9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