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求最贵但求合适,10~15万适合你的车:(一)SUV篇

2020年05月05日 07:11:03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历史首次!巴菲特股东大会线上举办,5月4日有消息称股神巴菲特第一季度亏损545亿美元。胡润富豪榜联合国内知名财经作家吴晓波研究指出,20年第一季度全球排名前100的世界富翁资产大约缩水10%以上,平均每天损失4亿美元!4亿!!美元!!!

多么的巧合,不光富翁们资产缩水了,2020年的“不平凡”也让不少早已囊中羞涩的朋友们两袖清风,受够了公共交通出行的不便,扛不住动辄走路40℃+的地表高温,狠下心的你振臂高呼:老子(娘)要买车!

那么问题来了,不求最贵但求合适,10~15万哪些车是适合你的车?国产or合资?电动或者燃油?抛弃选择烦恼,请君莫着急,今天我们就来聊聊10~15万区间的SUV!请注意查收!

十年热火两茫茫,SUV火力强!追溯到2002年的日内瓦车展上,超跑品牌保时捷独领风骚,以一辆SUV迎来了其他竞争对手的“赞赏和鼓励”:“搞得这什么东西”、“你不再是单纯的保时捷了你变了”、“四不像注定要灭亡”。历史总是狠狠地打脸,这辆车的名字叫——卡宴。

从此,SUV作为一种车型成为全球汽车产业中的蓝海,也就是刚刚开拓十分具有潜力的细分市场。这一炮而红对保时捷来说是起死回生,对汽车行业的发展来说推动了后来十多年的一路高歌猛进,反正意思就是说,SUV是多年来的趋势,OGM!买它!

1.国产品牌

国内SUV的翘楚当属自称中国SUV领导者的哈弗,朋友们要明白,哈弗H6它不是一辆车,它不是一辆车!它是一整个车系:哈弗H6哈弗H6coupe等等的,我们可以理解它为哈弗H6666,甚至2019年的销量超越五菱宏光成功晋级国产神车。

然而翘楚归翘楚,仔细来看,国产品牌SUV在这个领域可谓打的是水深火热,献上美照给朋友们好好看看:

WEY VV5

哈弗F7

领克02

吉利博越Pro

吉利ICON

广汽传祺GS4

长安CS75plus

奇瑞瑞虎7

奔腾T77

中华V7

上汽MAXUSD60

简单的总结一下,10~15万这个领域一直以来都是国产品牌深耕多年的风水宝地,有的朋友就有疑惑了说我拿着十几万为什么不去买合资车?说实话满打满算拿着15万在合资品牌里面搜罗一圈选择少不说,基本上也只能买到中低配的合资SUV,其实大多数朋友们都明白,国产品牌这些年的发展还是有一定的成绩的,可以说上面这些车型要么是经过市场考验的佼佼者,要么就是刚刚上市的小猛虎,配置丰富,价格厚道,设计超前,差的可能就是消费者心中的一个品牌而已!

2.日系合资

日系合资SUV似乎只有本田XR-V、缤智以13万不到的价格伸入这个价格区间,但也只能买到中低配车型,像马自达CX-4丰田CH-R、奕泽,15万你买不了吃亏,只能买到低配像锅盔,有一说一不是特别推荐。

3.德系合资

探歌、探影、途铠,捷达VS5、VS7看似好几款车型其实都是大众一贯的作风,新瓶装旧酒,你懂的!

4.美系合资

雪佛兰创酷

别克昂科拉

福特在经历了三年多的战略失误后终于从头再来开始重视中国市场,新车型不断地推出也取得了一定的成果。

福特领界

再简单的总结一下,10~15万合资领域当然不止日德妹三家,为大家列出来的也都是比较受市场认可并且在中国市场销量过关的车型,无论日后的4S店保养还是紧急修车,既比较便宜通用零件还多,使用起来确实便利了不少。

车就是这些,还是那一句话,适合你的才是好车,不求最贵但求合适!

|图片素材来源网络|

编辑|小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