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讴歌全新TLX专利图曝光、最强宝马将会是个SUV...丨今日车闻

2020年05月05日 09:41: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讴歌全新TLX专利图出来了,这设计可还行?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讴歌全新TLX的专利图。从这组专利图中我们不难看出,全新TLX外观大体上并没有脱离现在讴歌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不过前脸以及尾部的一部分细节处经过全新调整,高度还原了讴歌Type-S三厢版概念车的设计,透露出来的气息与现款车型大有不同。

而侧面则延续着流畅且修长的车身姿态,再配上上扬式的双腰线设计,展现出极其强烈的运动感,同时也变得更加具有视觉冲击力。

至于全新TLX的动力方面,官方现在还没有公布具体的参数信息,预计会搭载讴歌RDX上的那台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同时,全新TLX还将加入一个Type-S性能版本,有望搭载全新的涡轮增压V6发动机,匹配四轮驱动系统并支持全轮扭矩矢量分配。

掐指一算,现如今的这一代讴歌TLX推出至今也有6个年头了,虽然中期经过了一次改款,但整体设计语言相对来说还是偏向于老旧。而这次专利图的曝光,也让我们看到了全新TLX的诸多改变,别的不说,变年轻、变运动这是肯定的,还加入了Type-S性能版本,相信未来全新TLX应该会更受消费者喜爱。

史上最强宝马,将会是个SUV?

4月中旬的时候,宝马曾在德国专利商标局注册了宝马X8 M的商标,代号为“G09”。而在近日,有海外媒体透露,这台宝马全新性能轿跑SUV宝马X8 M或将搭载一套由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宝马为X8 M车型加入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主旨并不是在于能耗方面,而是为了得到混合动力系统所带来的更出色性能表现。

由于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加入,让宝马X8 M的最大马力能够达到760匹,峰值扭矩为100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或将在3s内,同时最高车速可达300km/h。

这是什么概念?要知道现在宝马品牌性能最强的车型,宝马M8雷霆版的最大马力也就只有626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2s,如果未来宝马X8 M真的是这个动力水准的话,那么它将挤下宝马M8雷霆版成为宝马品牌新任最强车型。根据此前的消息,宝马X8 M预计将于2022年正式亮相。

东风风神奕炫EV500开启预售,补贴后14.58万元起

5月1日,东风风神奕炫EV500正式开启预售,官方公布的补贴后预售价格区间为14.58-15.58万元。

作为东风风神奕炫的新能源版本车型,奕炫EV500是基于东风风神eCMP平台打造而来的,并在原本燃油版车型的基础上加入了许多专属设计,例如熏黑的网状前进气格栅新车采用大面积黑色涂装的前中网,以及前轮翼子板和尾部的EV标志等。东风风神奕炫EV500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60*1812*1480mm,轴距为2680mm

内饰方面的设计也与燃油版车型差别不大,7英寸的液晶仪表配合10.25英寸的中控屏,换挡拨杆依旧是旋钮样式。不过东风风神奕炫EV500取消了原本的撞色设计、以全黑色为主的色调搭配之后,看上去整体氛围更为沉稳。

根据此前透露出来的消息,东风风神为奕炫EV500搭载了一台最大马力为163匹(120kW)的永磁同步电机,配合47.7kWh容量的三元锂电池组,在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400km。

总体看来,东风风神奕炫EV500这400km的续航里程并不算特别出色,而且补贴后14.58万元的预售价也确实有点小贵,就同级别车型来看,竞争力不是很大,最终就看上市时的售价会不会进一步调整了。

p.s.部分图片来源于汽车之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