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后悔买早了?全新RAV4荣放推三款特别版车型

2020年05月05日 10:00:2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近日,一汽丰田官方宣布,为全新RAV4荣放新增三款特别版车型,售价区间为19.98-24.28万元(详情见下表)。

全新RAV4荣放特别版的外观与普通版区别不大,仅是使用了特殊的车身颜色。其中,2.0L车型提供米兰卡其色/钛晶灰色、珍珠白色/墨渊黑色、钛晶灰色/墨渊黑色三套车身颜色可选;2.5L双擎车型提供珍珠白色/墨渊黑色、钛晶灰色/墨渊黑色、米兰卡其色/钛晶灰色、巴黎红/墨渊黑色四套车身颜色可选。

内饰方面,特别版车型与普通版车型仍然区别不大,中控布局比较简洁,使得驾驶员可以更加方便地掌握车辆信息,也为操作提供了便利性。

配置方面,2.0L风尚Plus在2.0L风尚的基础上升级了真皮方向盘、皮革座椅以及前排座椅加热,价格贵了5000元;2.5L双擎精英Plus在2.5L双擎精英的基础上升级了真皮方向盘、皮革座椅以及前排座椅加热,价格贵了5000元。

动力方面,两款2.0L车型搭载M20D-FKS型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峰值扭矩209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2.5L双擎车型搭载2.5L发动机、双电机、行星齿轮式E-CVT变速箱为主要部件组成的THS-II混动系统。

全新RAV4荣放刚上市那会,其配置被消费者吐槽较多,原因在于真皮方向盘、皮革座椅都只有顶配车型才配有,配置非常的不合理。此次推出的特别版车型,针对消费者的需求优化了配置,性价比较高。不过,该车型的推出一定让买早了的车主很后悔。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