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二排岂止是豪华,配大众新标+全新设计,大众全新MPV定名威然

2020年05月05日 10:19:04
分享到:

5月4日,备受瞩目的上汽大众Viloran终于对外公布中文名为威然,“威”字当先,彰显强大而卓然的处世风范,“然”喻为坦然,诉说着待人以诚的胸怀。而伴随着上汽大众55购物节的进行中,至高5万元现金优惠、至高1.5万置换补贴等购车好礼,更有“五大权益豪礼”等多重福利,则令消费者对于即将到来的威然Viloran有了更多的兴趣。

巧合的是,5月4日也是别克全新GL8 ES上市的日子,新车将更多的目光专注于提升智能座舱体验以及驾驶辅助技术等,所以与专注于高端商务出行的威然Viloran相比,别克GL8 ES在舒适豪华体验方面自然没有那么出色,当然威然Viloran同样不缺科技配置以及驾驶辅助技术,所以多方面结合看来,还是威然Viloran更技高一筹。

说到威然Viloran的舒适豪华体验,就必须提到其第二排不输埃尔法的高档氛围。威然Viloran配备的行政级第二排礼宾座椅,属于高档的真皮打孔座椅,采用优雅的菱形格纹理,辅以滚边与绗缝工艺,体现精致与档次感。座椅集电动调节(靠背及腿托)、主动通风功能、加热功能于一身,更有3种模式x3种档位气动按摩功能,带来尊享体验。

此外,威然Viloran的二排双贵宾行政座椅采用头等舱座椅中央扶手,头枕采用航空睡眠头枕,不仅支持不同高度调节,还特别增加了头枕侧翼角度调节功能,有效提高对乘员头部的包裹性和支撑度,满足贵宾的休息放松需求。

在高档的豪华体验之外,威然Viloran的外观造型也比埃尔法更有看点,车头要比传统意义上的MPV更长一些,这样不仅使侧面看起来更加修长优雅,同时也能对整车的风阻系数产生积极影响。侧身腰线从徽标处开始,穿过车把手,并在后车轮上方扬起,刻画出极具雕刻感和力量感的造型,威然Viloran还是上汽大众首款使用全新品牌logo的车型,更加扁平化、二维化的logo设计让人耳目一新,令整体风格看上去更现代化,也令其在一众高端MPV车型中得以脱颖而出。

对于这么一台高端商务大V,其动态表现自然同样要照顾到乘坐者的舒适性需求,因此威然Viloran配备了前麦弗逊悬架+后多摆臂式独立悬架,此外还结合大众品牌基因、中国路面的典型特征和用户偏好,对前后悬架进行了精心调校,这套悬架系统拥有非常浓厚的德系质感,底盘表现足够扎实,跑高速不飘,急速变道或者转弯时都感受不到明显的侧倾,对于行驶的平稳性照顾到位,最大程度保障车内乘坐者的舒适性体验。

不难看出,威然Viloran的第二排体验与动态表现令其拥有出色的竞争优势,再加上外观造型不落俗套的设计,无论颜值还是实力都无可挑剔,自然轻松就将别克GL8 ES等竞争对手甩在了身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