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竞争别克GL8,豪华感不输埃尔法,商务出行首选座驾威然

2020年05月05日 10:21:15
分享到:

作为大众品牌在国内投产的首款商务豪华MPV,也是上汽大众旗下首次使用全新品牌Logo的车型,Viloran于5月4日公布中文名为威然,其中“威”字彰显强大而卓然的处世风范,“然”字诉说着待人以诚的胸怀,威然即是待人处世的境界,一言一行中有气势更有诚意。如今购车还可以享受到上汽大众55购物节春日钜惠,购车即享“五大现金钜惠”,至高5万元现金优惠、至高1.5万置换补贴等购车好礼,更有“五大权益豪礼”。

而随着威然Viloran上市日期逐渐临近,其未来将面临着别克GL8 ES的竞争,后者同为5月4日迎来上市的车型,重点针对智能配置等方面有所升级,不过其在尺寸、空间与驾乘舒适性上与威然Viloran有着显著的差距,毕竟威然Viloran定位于高端商务大V,车长超过5.3米,宽度接近2米,高度近1.8米,轴距则接近3.2米,车身尺寸全面碾压别克GL8 ES,以此为基础在乘坐体验方面也将别克GL8 ES甩在了身后。

威然Viloran是大众品牌在国内投产的首款商务豪华MPV,也是上汽大众旗下首次使用全新品牌Logo的车型,其采用刚柔并济新商务美学设计理念,打造优雅与力量兼备的造型,符合国人对高端商务MPV的现代解读与审美。

在车内的驾乘享受上,威然Viloran丝毫不输于奔驰V级这样的德系高端MPV车型,尤其是第二排座椅是全车的重中之重。威然Viloran配备Captain Chair行政级第二排礼宾座椅,采用高档真皮打孔材质,辅以菱形格纹理处理以及滚边与绗缝工艺,坐进去的瞬间仿佛置身于飞机头等舱中。座椅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对人体的支撑和保护更加到位,集零重力电动调节、主动通风功能、加热功能及按摩功能于一身,给入座的乘客提供极为尊崇舒适的乘坐享受。

此外,威然Viloran还配备十色可调环绕式情境氛围灯、4.96mm声学夹层玻璃、带有Clean Air PM 2.5空气净化功能的三区自动空调系统,从多个细节入手,提供无微不至的舒适性体验,为全车驾乘人员打造极富享受的车内空间氛围。加上暗色私密玻璃、隐私遮阳帘等设计,悬架系统拥有非常浓厚的德系质感,底盘表现足够扎实,跑高速不飘,急速变道或者转弯时都感受不到明显的侧倾,全方位照顾到乘坐者的舒适性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威然Viloran设有双侧电动侧滑移门,支持遥控钥匙、内门把手、外门把手、B柱按钮、中控台按钮5种方式开启模式,让客户从上车到下车都充满仪式感,尽显宾客至上的待客之道。如此集诸多优秀品质于一身的威然Viloran,尤其是舒适配置以及豪华体验方面做得相当的到位,更与别克GL8 ES拉开了差距,选择哪款还需要多言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