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厉害了!越南小伙打造纸壳版法拉利, 造价不过千元,却能开上路

2020年05月05日 10:48:03
分享到:
来源:豪车事

拥有一台超级跑车应该是每个人的梦想吧,不过昂贵的价格可不是随便每一个人都能支付起的。相比起来自己动手制作一台可能要比买一台更加容易。近日两个越南年轻人在NHET TV Youtube频道上发布了一台他们自己动手制作的"法拉利"超级跑车,虽然车身由纸板制成,但它却可以正常行驶。

照片中可以看到两个越南青年也就20多岁的样子,相信每一个男孩在这个年龄段都会迷恋帅气的超级跑车吧,不过动辄几百万的价格对于99%的年轻人都会是个天文数字,那么想拥有一台超级跑车怎么办?他们便想出了这个仅需花费几百元就能获得一台超跑的办法。

可以看出两个年轻人肯定是钟爱法拉利的,并且选择了法拉利FXX-K Evo车型作为模版,可以看出车辆的前脸最大限度的还原了FXX-K Evo的造型,同时他们还为该车安装上了LED大灯,引擎盖上的拉花一是为了美观,另外一个用处就是为了还原FXX-K Evo车型上激进的线条设计。

出色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是法拉利FXX-K Evo车型上的一大亮点,FXX-K Evo车型的下压力相比LaFerrari提升了75%,同时在200km/h的时速下可以产生640kg的下压力,但达到极速时下压力甚至可以超过830kg。

法拉利FXX-K Evo

所以两个年轻人也同样为它们的"超级跑车"设计了同样的超大通风孔以及空气动力学套件。虽然由于采用了纸板材质所以质感看起来不太好,但是造型方面还原度还是比较高的,另外通过车头上的法拉利logo来看,两个年轻人对于细节的追求非常用心,这一点值得肯定。

车身的侧面超大尺寸的多条辐轮圈视觉效果不错,完美的体现了超级跑车的运动感,不过仔细看可以发现,是由四个摩托车车轮改装而来。车门方面采用了超级跑车上经典的剪刀门设计,在不考虑内部装饰的情况下,两个车门外边的造型包括曲线都还原了FXX-K Evo的样式。

剪刀门都能制作,车尾的大尺寸尾翼自然也不困难,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对于这样一台"超级跑车"看上去有些低调了,不过巨大的整流器造型夸张,弥补了一些气势上的不足。

另外车辆的尾灯也采用了LED光源,点亮后蓝色的灯光效果还透着一些科幻的效果。

最后这台车可不只是一个样子货,而是能够行驶的,它的原型车法拉利FXX K Evo可是一台搭载了6.2升V12的超级跑车,最大功率可达860马力,极速可达400km/h,0-100km/h加速仅为2.5秒。让这样一台纸板车达到这样的性能显然是不可能了,不过能够走起来已经实属不易,况且它看着也并不安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