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指南者中期改款车型曝光,雷诺要卖总部大楼了...丨今日车闻

2020年05月05日 11:20: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乍一看好像没变?Jeep指南者中期改款曝光

巴西媒体Auto Esporte最近曝光了一组Jeep指南者中期改款车型的渲染图,先别觉得巴西曝光出来有点奇怪,因为这一代指南者的主要研发点就是在巴西,所以这次巴西媒体曝光出的渲染图,可信度还是很高的。

不过...如果你不是指南者的死忠粉,想必你也很难看出这辆中期改款指南者有什么不一样,因为这次的变化主要集中在设计细节的调整。像是大灯、保险杠都有所调整,总的来说确实是增加了一丢丢野性的味道。

广汽菲克指南者 2019款

内饰的部分暂时没有,不过巴西媒体表示中期改款的指南者将会针对中控屏幕进行升级,尺寸会直接扩大到12.3英寸。另外,这台车暂时没有这么快跟我们见面,它比较大的可能是在明年上半年进行发布,等到国内亮相怕是要后年了。

扛不住了?雷诺打算把总部大楼卖了!

新冠疫情的影响下,绝大部分企业都面临着巨大的危机,其中汽车行业受到的影响更是突出,这段时间我们快车报也相继报导过各大车企降薪、裁员、停产的情况,看起来着实是令人捏一把汗。

但跟雷诺比起来,这些车企似乎都还算是“小儿科”,因为向来注重于压缩运营成本的雷诺,如今已经打算卖掉雷诺在法国总部的大楼!可别以为这只是企业随便卖栋楼那么简单,因为雷诺打算出售的这栋楼具有非同寻常的历史意义:1898年10月,路易·雷诺、马塞尔·雷诺以及费尔南·雷诺兄弟三人就是在这栋大楼中成立了雷诺公司。

对于雷诺来说,这栋楼就相当于我们的故宫那么重要。现在雷诺打算狠心卖掉这栋楼,可见其为了压缩成本、缓解压力已经到了“百无禁忌”的地步了。

一季度又亏4个亿,众泰还能翻身吗?

前些日子众泰正式发布了2020年第一季度的财报,在市场环境大萧条以及自己负面缠身的情况下,众泰今年第一季度又亏损了4.17亿元。而众泰汽车自己预计,2020年1-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在亏损7至10亿元之间。

要注意这不是众泰的第一次亏损了,在2019年全年,众泰总共亏损了92.94亿元!新车型的推出几乎停滞,原计划去年就要上市的TS5,直到最近才发布了内饰图片,上市日期目前还是遥遥无期。此外,众泰拖欠供应商货款、员工薪酬等问题,至今仍然没有解决。2020年,众泰面临了前所未有的大危机,我个人认为,众泰想要活下来的机会都有点渺茫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