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力最强的4款SUV,省油耐用颜值高,懂车人的最爱!

2020年05月05日 11:22: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手上有20万的话,那么小编建议大家可以把眼光放在SUV上面。因为空间大舒适性强,而且有这样的预算,也可以考虑入手一款综合性能高的SUV。今天介绍这4款合资SUV,日美德系各有上榜,如果手上有20万,可以在这4款中考虑一下。

丰田威兰达

买不起汉兰达,买它的"姐妹车型"威兰达还不行吗?在外观上采用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整体要比汉兰达更加的年轻时尚。并且在动力上还搭载2.0L和2.5L的两款的发动机,作为一台SUV,10s的百公里加速度堪称非常优秀。经济燃油性上,最低的百公里油耗也只需要5.7L。

福特锐际

福特锐际,就是继承了美系车"硬派风"最典型的车型。外观采用福特一直以来的设计风格,极具有标志性的悬挂车标,整车看起来多了一丝的霸气和野性。动力性上,统一搭载2.0T的发动机,作为中大型的SUV,最大马力可达250,经济燃油性上,百公里油耗仅需7.3L。

本田皓影

日系巨头本田,除了CR-V,XR-V还有冠道之外,还有一款屡次销量屠榜的皓影,也是一款非常销量火爆的SUV。不仅外观年轻帅气,极具未来科技感之外,其动力性上搭载1.5T和2.0L的发动机,9.3s的百公里加速度,其最低百公里油耗仅需4.9L。

大众途观L

有了途观做样板,大众旗下推出的途观L也是相当给力。外观延续了途观的经典家族式风格之外,在进气格栅也加了一定的新改进。动力搭载1.4T和2.0T的发动机,最高车速可达195m/h,9.8s的百公里加速度。而在经济燃油性上,百公里油耗仅需6.8L。

买车就是要买个舒心,如果手上有20万来块,推荐上面这4款SUV,无论是外观和实力、用于家庭出行,甚至是商用都非常的适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