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奥迪A6L同级的传祺GA8要翻身了?国产行政轿车火一把也太难了

2020年05月05日 11:41:05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虽然近几年国产汽车在国内汽车市场的地位和份额都有显著提升,但是仔细观察不难发现基本上所有爆款都离不开SUV,不管是吉利还是哈弗,基本都是靠SUV出圈儿的。然而在轿车市场,国产车基本没有能拿得出手的产品。广汽传祺倒是在前段时间上市了GA8不过可惜水花不大。最近,新一代的中期改款GA8亮相了,不知道能不能改变轿车市场的布局。

外观方面,新款GA8的改变还是肉眼可见的,主要集中在前脸。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部是横幅式饰条,整体风格大气沉稳但是也兼顾了年轻人的审美。细长条的车灯造型非常犀利,前包围的设计也显得非常动感。车身侧面还是采用了流畅的腰线勾勒车型曲线,立体感非常突出。

内饰方面的变化主要集中在中控的部分,采用了更加简洁的设计风格。作为旗舰车型,新款GA8应用了奔驰的连屏设计,科技感满满;经典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一如既往地成为标配。车舱内的用料方面,银色的材质加上钢琴键设计非常高端,再加上大量真皮材质的包裹,体验感上佳。

动力的部分,新车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Ps,峰值扭矩在39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放眼同级别车型,新款GA8在动力方面的实力可以争一争前列榜单了。

总的来说,这款中期改款的新车型和现款相比实力的提升是非常明显的,基本上在每个环节都做出了更新,相信在实力的加持下一定能在市场里溅起一番水花。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