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0-60万区间!BBA这3款轿车打遍天下无敌手,不得不服!

2020年05月05日 11:50: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BBA一直称霸着国内豪华高端市场,且它们形成三足鼎立之势。似乎有谁也不服谁的架势,尤其是在40-60万元的中大豪华轿车市场,奥迪A6L奔驰E级宝马5系一直是消费者认可的车型。那么,除了这3款车型之外,剩下的市场份额留给二线豪华品牌,份额已经非常低了,甚至不值一提。现在,就让我们聊一聊,这3款车凭什么能够成为豪华市场的主力车型。

奥迪 - 奥迪A6L

厂商指导价:40.98 - 65.38万

【车型分析】 奥迪A6L在BBA竞争车型中,相比奔驰E级宝马5系的销量更高,当然口碑一样不落下。分析其原因,除了奥迪的出色的造车工艺和品质保证之外,还有奥迪A6L这款豪华轿车的高性价比和车型定位。例如,你开一辆宝马E级和开一辆奥迪A6L去见客户,给他人的感观印象是不一样的。奥迪在国内曾经有着“官车”的定位,即使现在给人依然有这种仪式感,因此在商场和官场,奥迪A6L的威严感相比其它两款车,都要显高档,这并非价格的因素,你懂得!

奔驰 - 奔驰E级

厂商指导价:42.98 - 62.38万

【车型分析】 奔驰E级能够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完全离不开“奔驰”的高端感,与其说是奔驰给了E级高端感,不如说奔驰fE级反映了奔驰的豪华性,虽然它不及奔驰S级名正言顺,但是在商务的格调性方面,奔驰E级依然获得几乎所有人的认可。但是从口碑和品质角度来看,近几年奔驰口碑不断下降,相对于奥迪A6L宝马5系,它目前还有进步的空间,但相对于二线豪华竞争车型,奔驰E级表现足够出色,你认为呢?

宝马 - 宝马5系

厂商指导价:42.69 - 54.99万

【车型分析】 其实,BBA在这两年的发展可了解到,运动的宝马越来越舒适,并注重体验,豪华感极强的奔驰,也越来越关注运动性,向运动方面调教,关于这样的问题,你知道为什么吗?其实,无可厚非,因为只有消费者认可的产品,才是好产品,品牌的调性是可以转变的,对此你怎么看?

总结

写到最后,BBA中的中大型豪华轿车,它们一直占据着这个市场的绝大部分市场份额,从产品和定位的角度来看,首选是出色的产品,在消费者心中种下了良好的口碑,因此,才有机会长存下去,即使奔驰宝马在逐渐改变,但是并不影响它们的市场认可度,你同意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