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款平民进藏神器!四驱带大梁,能上山下河翻山过沙,10万起步

2020年05月05日 16:40: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SUV市场越来越火爆,再加上自驾游的流行也带动了硬派SUV的市场,确实在SUV领域中硬派SUV属于比较独立的市场,车型比较少而且价格昂贵,对于一般的消费者来说不是能轻易购买的车型,尤其是目前市面上合资硬派SUV比较少,只剩下途达、牧游侠、撼路者、普拉多这几款车型了,但是它们的价格至少都在20万元以上,对于预算比较少的消费者来说很难承受的起。

所以我们今天就推荐三款入门级的硬派越野,它们都是国产品牌,而且在圈内口碑都不错,是老牌的硬派越野车。拥有承载式车身与四驱系统,并且价格不贵,都是10万级的硬派车型。能上山下河翻山过沙,进藏进疆都没问题。

哈弗H5

指导价:10.78-13.68万元

哈弗H5是国产硬派越野中的元老车型,上市之初就受到了圈内人士的追捧,凭借出色越野性能,过人的质量表现以及超高的性价比稳居国产硬派越野老大哥的位置,也被人们称为穷人的普拉多。H5外形经典,造型简约大气,整体硬派线条平直。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搭配了结构简单的分时四驱系统,而且可以选装伊顿差速锁提高越野性能。此外还有扭矩放大功能能增强脱困能力。动力方面匹配2.0T汽油、柴油发动机,动力强劲。变速箱方面全系匹配6MT变速箱,结构简单。

陆风X8

指导价:11.99-15.79万元

陆风汽车是江铃控股旗下的品牌,专注于SUV市场,相信大多数消费者都知道陆风有一款山寨极光的车型陆风X7,当年凭借和极光1:1的外观征服了不少消费者。但是你知道吗陆风其实是国产越野圈内的老牌子了。早年凭借陆风X6、X8赢得了不少口碑,尤其是陆风X8不仅实用性很高,而且越野性能优秀。外观虽然比较落伍,但是这几年也进行了小改进。X8搭载了分时四驱系统并且配备伊顿差速锁。动力方面匹配1.8T汽油发动机以及2.0T柴油发动机,其中汽油发动机匹配6MT变速箱,柴油发动机匹配5MT变速箱。

江铃驭胜S350

指导价:12.18-20.18万元

哈弗H5以及陆风X8一样,江铃驭胜也是越野圈的老朋友了,相比H5和X8而言,驭胜在技术升级上一直走在前列,外观一直在改进(虽然不咋好看)配置一直在提升,最关键的是动力总成能跟上时代潮流。外观上它采用了江铃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前脸造型和星球大战中的克隆兵非常相似,但是对于消费者来说我觉得很多人都不可接受。它同样采用了分时四驱带大梁的结构,并且拥有同级别最强的动力总成。采用了2.0T发动机分柴油和汽油版本,变速箱匹配8AT、6AT、6MT变速箱,其中2.0T+8AT的动力总成是近一段时间上的新车,在同级别里优势明显。

总结:作为硬派越野车,上述的三款车型都是非常称职的。但是受制于价格以及成本它们存在了不少问题,比如H5和X8没有自动挡车型,而且这三款车型在外观方面都不够时尚,甚至有些复古。并且这三款车型小毛病也比较多,虽然不影响日产使用,但是真的很糟心。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