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落地,丰田C-HR,领克02 ,马自达C-X4, 谁更受年轻人青睐?

2020年05月05日 17:56:03
分享到:
来源:SUV车友会

导读:如果你是精神小伙儿,喜欢操控且想购买一辆城市SUV 车型,那这期内容值得你重点关注一下。同时,如果你的预算在15万左右,那么,像丰田C-HR,领克02 ,马自达C-X4 这3款车可能是你最佳的选择?但如果你考虑到载客乘坐,5口之家出行。那么,这3款车确实都不太适合你!原因在于这3款车后排乘坐空间确实都不大,并没有留下太多的腿部空间,长时间乘坐的舒适感都不是很好。因此,喜欢操控,看重驾驶感,喜欢高颜值,可以从这3款车做挑选?

从面子到厘子,谁更值得入手?

首先,外观层面对于这3款车不做多余的评价。因为挑选车型外观,就比参加相亲会,一切在于眼缘,对了眼便是爱,因此看个人喜好了。而进入车内,就这3款车内饰做工及用料方面,毋庸置疑领克02表现最好,无论是视觉层面还是触感方面,领克02都要优于丰田C-HR,马自达C-X4这2款车,而在车机智能系统上就更不用说了,主要从画面质感上呈现出了极大的差距。如果说领克02 内饰氛围和豪华感层面排第一的话,那丰田C-HR第二,则马自达C-X4第三。日系车在内饰设计上,确实不占优势,更注重技术层面。

加速和制动性上,谁更谁一筹?

就这3款车而言,以领克02 1.5T 车型,丰田C-HR 2.0L 车型,马自达C-X4 2.0L 车型为例。百公里加速上领克02表现更好,百公里加速只需要8.0秒;丰田C-HR 百公里加速10.7 秒;马自达C-X4 百公里加速10秒。而在制动表现上这3款车,马自达C-X4确实表现的更差。领克02 1.5T 百公里制动37米;丰田C-HR 百公里制动37米;马自达C-X4 百公里制动41.5米。综合以上两个方面,领克02确实更胜一筹,主要是在于马自达C-X4刹车踏板有些空行程,确实需要加大刹车踏板的力度,才会表现出制动感。

动力操控,谁更容易上手?

首先,就这3款车而言操控及动力表现都不错。但从动力输出及储备而言,领克02确实表现更好,但在指向精准性和传动线性平缓感,领克02由于采用变速箱双离合,相比C-X4 AT变速箱和C-HR的CVT 变速箱,换挡平滑性上还是要差一点,但就目前市面相同价位SUV中表现已经相当不错。再说车辆转向和车辆行驶姿态方面,这3款车在转向精准性方面,确实马自达C-X4 表现的更为突出,同时车身姿态也更加贴地,侧倾性更小。丰田C-HR第二,领克02排在第三。

底盘和隔音方面,谁更有高级高?

但从底盘行驶质感上来讲,确实丰田C-HR确实做好,滤震和反馈感上做的很均衡,没有多余余震且有路感。而在滤震表现上,领克02尽管已表现很不错了,但相比于C-X4 和C-HR而言,确实还是存在多余的余震。而在隔音方面,对于风噪和路噪上领克02处于领先,表现也确实最好,高级感也更足一些。丰田C-H第二,C-X4 则第三。

油耗表现,谁更具经济性?

这3款车而言,虽然领克02的排量最小,但是最为费油,而且还需要吃95的油。丰田C-HR油耗表现经济性表现最好,马自达C-X4 由于创驰蓝天技术确实油耗表现也不错。

小结:如果非要给这3款车做一个综合排名的话,虽然都各有利弊,但从舒适性,隔音,动力操控等方面领克02 综合性更为好点,总而言之,这3款SUV都是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