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到就是赚!这4款SUV开3年,还能卖个好价!

2020年05月05日 18:43:06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通常来说,汽车属于一种消耗商品,因此,如果你购买到保值率超高的汽车,开了三年之后还能卖一个好价钱,那么其实就是赚到了。或者说,某些高保值率SUV保值程度能够跑赢通货膨胀,也能证明它是“理财产品”。例如有一款丰田车,即使开了3-5年,卖出去还能卖到新车原价,这种情况一样会存在,一会笔者举一个车型给大家讲解。今天,笔者推荐4款高保值率SUV,即使开了3年再卖出去,还能卖个好价钱。

本田 - 缤智

厂商指导价:12.78 - 17.68万

【兵哥点评】 缤智属于广汽本田旗下的一款小型SUV,它时尚动感的造型,配上经济省油的动力总成,再加上出色的耐用性,令它成为一款爆款SUV,当然,归根结底,完全离不开它的核心卖点,那就是品质,尤其作为家用车型,缤智完全具备了SUV爆款四要素:高颜值、高品质、实用空间和经济省油。如果你3年以后打算换车,又不想太吃亏,暂时性想购买一辆14-15万元的SUV代步使用,那么缤智就是最理想的车型。

本田 - 本田CR-V

厂商指导价:16.98 - 27.68万

【兵哥点评】 本田旗下第二款高保值率SUV是CR-V,它凭借着出色的口碑和耐用质量,成为合资紧凑型SUV市场的中流砥柱。另外,在空间实用性方面,本田CR-V一样具备家用SUV所需要的大空间和耐用性,本田其实有一项技术叫“魔术座椅”,例如在飞度、新款X-RV上都曾使用过,对于本田CR-V来说,这款车在空间设计上有一脉相承的做法。因此,众多优势之下把本田CR-V打造成为一款高保值率SUV,即使开3年再卖出去,依然能够卖一个好价钱。

丰田 - 汉兰达

厂商指导价:23.98 - 32.58万

【兵哥点评】 丰田汉兰达的保值率相信不用再分析了,它的品质口碑是消费者有目共睹的,那么作为一款中型SUV,它出于丰田旗下,品质无需质疑,而且口碑非常好。所以,30万的中型SUV车型,丰田汉兰达绝对是首选车型。动力方面,汉兰达搭载了2.0T发动机并匹配爱信6AT变速箱,最大输出220匹马力,最大峰值扭矩输出为350牛米。动力输出在同级SUV中不算出众,但是足够日常使用,你怎么看?

丰田 - 普拉多

厂商指导价:43.58 - 60.48万

【兵哥点评】 有时候,汽车拥有超高的保值率,对于二手市场来说,并非绝对性的优势,例如本田飞度,保值率极高,但是新车落地价在9-10万元,因此2-3年的二手车价格还能卖到8-9万,对于喜欢二手飞度的消费者来说,显得非常不人性化,倒不如直接购买全新飞度。但是丰田普拉多就不一样,有网友调侃,普拉多十万公里才出磨合期,虽然夸张但说明它的耐用性的保值率极高。随着普拉多的停产退市,普拉多会成为稀缺产品,二手普拉多卖出新车原价,甚至高出新车售价,这完全是有可能的。你怎么看?

总结

写到最后,保值率超高的4款SUV,它们拥有非常耐用的品质和实用性极强的空间,因此,能够获得消费者认可,它们非常值得你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