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在太惨烈了!截至5月5日15时,绝望的消息再从美国传来

2020年05月05日 20:50:15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今年的这场疫情带给全人类的,不仅仅是一场简简单单的病毒战,从另一个方面来看这无疑也是一场国与国之间能力的比赛,在疫情初期蔓延的时刻,我们国家就为世界做了一个榜样。不仅在短短的几个月的时间,就制定了非常严格的措施,而且全国上下的所有工作人员,都在奔着最严肃的状态去迎接这次的挑战。

正是因为这样的信心和坚持下去的勇气,我们国家也为世界贡献了教科级别般的预防措施,因此我们也获得了最终的胜利。然而疫情在西方的一些国家,却正在以想象不到的速度开始蔓延。首先沦陷的就是意大利,紧接着英国和法国也相继陷入了黑暗之中。

但是最让我们意想不到的就是美国,在这次疫情中严重程度,居然位居世界首位。想当初我们国家在面临着黑暗时刻时, 美国不仅没有伸出援助之手,反而还处处在贬低诋毁中国,然而当自己面对灾难来临时,却没有任何的作为,以至于现在的美国现状也实在是太过于惨烈了。

截止到5月5日,美国的疫情再一次创新高度,绝望的消息也再从美国传来,美国自从突破121万人,本以为已经到达了疫情的最高点,却不曾想这仅仅是一个开始。现在的美国,无论是医护人员还是医疗物资,都已经陷入了紧张之中,尤其是在纽约,很多医护人员甚至在直播平台上公开的表示,美国现状真的非常的惨烈,因此不少医护人员为了保命已经辞职回家了,就连纽约市的州长也表示,今年开学无望,所有的学生都准备在网上完成自己的课程!

在这样的情况下,有很多的美国居民已经无法再去医院接受治疗,只能在家等待着死亡的来临。大家也都听说,现在直接有人把尸体放在了白宫门口。对特朗普这种毫无作为的作为进行声讨和痛批。

但这又有什么用呢?生命已然消逝,如今只能让特朗普赶紧确立好政策,群众们也要积极的响应起来,这样才能挺过这次大关吧。不然的话就算是国际世卫组织也帮不了你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