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搭载254马力2.0T百公里6.7秒,轿跑SUV领克05上市17.58万起

2020年05月05日 21:44:01
分享到:
来源:分秒汽车

2020年5月5日,领克汽车举办线上发布会公布了轿跑SUV领克05的售价。领克05全系搭载了254马力的高功率2.0T发动机,配合爱信8AT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6.7秒。售价方面3款两驱车型从17.58万元到19.98万元,2款四驱车型从19.98万元到21.28万元。

领克05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大灯依然是分体式设计,上方为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下方为远近光灯。车头贯穿式的格栅延伸了视觉效果,下方“大嘴”的进气增加了几分“攻击性”。

领克05车身侧面为三段腰线以及溜背式的造型设计,车顶进行了熏黑处理,溜背式的造型看起来非常动感。车尾部的造型较为饱满,点阵式的尾灯点亮后辨识度极高,下方双边双出的大尾排显得格外“凶狠”。不过领克05确实有凶狠的本钱,它的动力性能表现在目前的轿跑SUV中算是非常强的了。

领克05车长4592mm、车宽1879mm、车高1628mm、轴距为2734mm,内部乘坐空间足以满足年轻家庭的使用。

领克05的内饰设计更加大胆和激进,中控台上方的空调出风口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并融入了大量植绒的材料,观感和手感都非常棒。它全液晶仪表的UI也经过重新设计,可将导航地图投屏。中控多媒体屏幕的尺寸也有所增加,车机版本也进行了升级。

座椅方面领克05使用了运动风格的座椅,包裹了真皮和翻毛皮混搭材质,使用红色缝线更加刺激人的运动神经。此外,新车还拥有L2级别的自动辅助驾驶功能,四驱系统等配置。

领克汽车从SUV车型01开始,到跨界车型02,轿车03以及高性能运动车型03+都收获了非常不错的市场反馈。我们有理由相信,最新推出的这辆轿跑SUV车型05,凭借全系标配的高功率2.0T发动机带来的高性能,外观和内饰的高颜值,以及公道的售价,也能够在市场上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今天上市的全系是2.0T发动机的版本,领克还有一套1.5T的动力总成,如果应用在领克05身上,相信能够在保持不错性能的同时,提供一个更加诱人的售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