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参观澳洲战争博物馆 愿世界永远和平(12)

2020年05月06日 00:29: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正在加载中...

终于来到了澳大利亚的首都堪培拉,对于很多小伙伴来说澳洲最有印象的两个城市,一个是悉尼,一个是墨尔本,如果问澳洲的首都是哪儿,肯定有很多小伙伴会脱口而出是悉尼,但澳洲的首都真的是堪培拉。

堪培拉是一个崭新的城市,也可以说是一个平地而起的城市,这块地方最早为牧羊地,1913年才按规划始建,一直到1927年联邦政府从墨尔本迁此,当然悉尼和墨尔本的首都之战也是颇有意思的事儿,前面的游记中已介绍过,在这就不多加讨论了。

堪培拉作为澳洲的首都并没有太多的自然景观,更多的是文化和经济,今天带大家参观的就是这里的战争博物馆,军迷可以看过来了。

澳大利亚战争纪念馆是用来纪念参加过澳大利亚战争的英联邦军队和支援机构国家的士军。澳大利亚战争纪念馆于1941年开放参观,并被广泛视为最重要的世界遗迹之一。澳大利亚战争纪念馆由三部分组成:包括佚名澳大利亚士兵纪念大厅,纪念画廊和研究中心。纪念馆外也有户外雕塑园。其中纪念画廊和研究中心里面还包括一战二战空战等展厅。

博物馆里的设施很好,展品很多,所有展品都有电子显示牌讲解,有些还有中文,还有很多真实体验的展区,充分展示了战争的残酷和可怕,只可惜时间有限大冰块只是匆忙的逛了两个小时,其实真的可以在这里呆一天,好好的看看每一个展品,了解更多的历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