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MPV定名“威然” 将于5月28日上市

2020年05月06日 09:23:03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近日,我们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其全新推出的MPV——Viloran中文名正式定为“威然”。新车已于此前开启预售,低功版35万内起售,高功版40万内起售。据悉,全新威然将于5月28日正式上市。

作为上汽大众旗下的中大型MPV,威然在外观上延续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宽大的车身搭配上出色的线条设计,营造出了十足的气场。车身尺寸方面,威然的长/宽/高分别为5346x1976x1781mm,轴距为3180mm。

内饰部分,威然同样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个中控台的布局非常规整,用料上也营造出了不错的档次感。此外,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的中控屏对于整个车内科技感的提升同样帮助不小。

动力方面,威然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种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和220马力。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