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月份同比大增168%,月销14500台,苏醒的一汽红旗令人惊喜

2020年05月06日 09:45:05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尽管五一假期还没有结束,尽管车市严冬还没有褪去等等,但汽车行业的复苏迹象已经开始显现,相比第一季度来看,4月份的汽车市场要好了很多。日前,作为一家在国人心目中有着特殊情感车企的一汽红旗,也公布了上个月的销量。

4月份,一汽红旗的单月销量达到了14500台,同比大增168%,这对于红旗汽车来说绝对是个大好消息,毕竟,开启走市场化运作之路后,一汽红旗呈现出来的销量飙升大家是有目共睹,即使是在今年汽车行业遇到特殊情况的影响,一汽红旗也有不错的收获。

根据官方披露的销售数据显示,今年前四个月,一汽红旗在1-4月累计销量突破39500台,同比增长111%。但从销量增长来看,一汽红旗是大幅度领先汽车行业的平均水平,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令人惊喜,主要还是得益于一汽红旗产品线的越来越丰富。

无论是单月还是今年前四个月,一汽红旗都有可圈可点的销量看点,虽然出现了较大的同比增长,但是,由于其以往的销量基数较低,所以,出现这样令人惊喜的事情也就不足为奇了,但是,这样的销量对于一汽红旗来说已经是实属不易了,毕竟,一汽红旗正处于转型期。

作为一汽红旗比较走量的产品代表,无论是红旗H5还是红旗HS5,相比不少的竞争对手来看,销量方面的差距还是较为明显,目前,一汽红旗旗下的车型最大的短板就是还没有出现一款“爆款车”,已经是我们常说的月销过万的单车型,这也是一汽红旗尚需努力之处。

不过,对于刚刚学走市场化运作之路的一汽红旗来说,这已经是相对的成功了,虽然相比对手车企还存在着差距,但差距在一汽红旗的努力下正在一步步缩小。多在产品品质等等之处下功夫,相信一汽红旗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和出色的市场表现,你说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关注车市风云,传递汽车文化,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