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4月销量1.45万辆,同比增168%,年内销量目标20万辆有压力吗

2020年05月06日 09:52:01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进入了5月后,各大汽车品牌纷纷公布了自己的销量数据。就在五一小长假期间,一汽红旗也发布了最新的销量数据。根据一汽红旗官方发布数据显示:4月一汽红旗销量突破14500辆,同比增长168%,环比增长69%。

根据红旗第一季度销量数据显示,前三个月红旗累计销量突破25000辆,同比增长88%,这也意味着一汽红旗1-4月累计销量突破39500辆,同比增长111%。在中国车市整体大盘下行的情况下,红旗品牌却逆势增长。

红旗品牌之所以能在激烈竞争和车市下滑的大环境下保持热销,和这几年红旗在产品矩阵完善以及品牌营销方面投入有很大关系。我们先来看红旗在SUV和轿车领域的双重布局。SUV产品布局方面,旗下的红旗HS5和HS7都有推出后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尤其是红旗HS5,虽然上市时间仅一年左右,但已经在细分市场占据了一席之地,新车的月均销量保持在5千辆左右,结合其18.38-24.98万元的售价区间,这样的表现实属不易,也是直接和合资品牌SUV硬杠的一款产品。旗下的中大型SUV红旗HS7对于红旗品牌甚至中国品牌向上冲高,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轿车产品布局方面,红旗H5红旗H7两款车已经相当成熟,尤其是旗下的红旗H5,14.68-19.08万元的售价区间,也覆盖了一部分合资品牌中型车的价格,且取得了不俗的市场表现,月均销量也突破了5000辆大关,它和红旗HS5成为红旗品牌成为一汽红旗最重要的销量支柱。

除了现在已经完善的SUV和轿车矩阵,红旗新产品的布局也日趋完善,比如今年年初在人民大会堂亮相的红旗旗舰轿车红旗H9,已经开始接受预定。这款车亮相之初,就凭借能媲美迈巴赫一众豪车的外观设计,豪华的内饰和越级的配置以及智能化、强悍动力,赢得了消费者关注和认可,也是被国人寄予能和BBA豪车市场PK的中国车。

除了在传统燃油车的布局,在新能源车上,红旗也有动作,之前有消息称,将在本年度投产一款纯电动SUV,代号为E115,这款车在第十七届广州国际车展上已经亮相,百公里加速将会低于4S,最大续航里程超过600公里,将会采用四轮驱动形式,这款车的推出,将会进一步完善红旗的产品矩阵。

另外,红旗的首款超跑S9也将会在国内组装交付,据悉,这款车将会由一汽与美国丝尔科公司成立合资公司,据悉,这款车以强悍的性能为主打,新车将会搭载一款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超1400马力,零百加速为1.9秒,最高时速将会超过400km/h。

年初红旗官方宣布其2020年销量目标为20万辆,2022年销量目标为40万辆,2025年销量目标为60万辆,到2030年销量目标最高达100万辆,这样的霸气不得不让人折服,其实进入2018年后,中国车市就已经开始下行,能在如此逆境的大环境下,喊出这样的销量目标,的确是勇气可嘉。如此的销量目标势必需要更多产品序列的支持,除了目前红旗在售的H5、H7、HS5、HS7四款车型外,还需要推出大量新车,据悉未来5年,红旗品牌将会陆续推出四大系列共计21款产品,其中电气化车型占到了18款之多,不过这些车辆能否成为销量主力,我们只能拭目以待了。

备注:文章系车市特评工作室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作者李一宸。文中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