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款广汽三菱欧蓝德正式上市 售价15.98-22.58万元

2020年05月06日 10:04:05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 2020款广汽三菱欧蓝德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搭载2.0L和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的6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15.98-22.58万元。相较于2019款车型,2020款车型取消了2.4升四驱致尊7座版车型。

外观方面,2020款欧蓝德与2019款车型保持一致,延续了三菱家族式设计。值得一提的是,2020款欧蓝德在外观方面新增了一款钻石红车漆供消费者选择。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四向调节方向盘、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同时新车还支持百度CarLife、智能语音交互、在线导航等功能。

具体来看,新车将根据车型不同提供倒车雷达、换挡拨片和LED前大灯,顶配车型还将提供360度全景影像属。除2.0L最低配车型外,其他配置车型提供皮质座椅、电动外后视镜、车顶行李架、真皮方向盘、电子手刹、主驾座椅电动调节、驾驶位电动腰托、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与配置。

动力方面,2020款欧蓝德将与2019款车型保持一致,提供2.0L和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2千瓦和141千瓦,最大扭矩分别为201牛·米和23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 ,新车全系均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搭载2.4L发动机的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