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今日车闻:荣威RX5 PLUS预售12.28万元起,雷克萨斯新NX换新动力

2020年05月06日 10:07:09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现在预定可享终生免费保养,上汽荣威RX5 PLUS预售12.28万元起

5月4日,上汽荣威RX5 PLUS正式开启预售,这次预售只有三款车型,预售区间为12.28-13.98万元。即日起参与预订的消费者可享受30天无理由退车、终身免费保养、终身质保等多种好礼。

作为荣威RX5系列的新成员,RX5 PLUS不仅换上了全新黑底Logo,外观设计也作出了相应的调整,特别是全新设计的车头,不仅采用了更具冲击力的进气格栅,还加入了荧光绿饰条作为装饰,展示更年轻,更有活力的一面。

内饰方面,RX5 PLUS延续了现款RX5 MAX的设计,但空调出风口从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变成了更为常规的造型,个人还是更喜欢现款RX5 MAX的中控台设计。智能互联一直都是上汽荣威旗下车型的卖点,RX5 PLUS配备了斑马智行VENUS系统,并增加AI语音自然连续对话、支付宝小程序、儿童智能手环互联等功能,实用性更强。

动力方面,此次公布了RX5 PLUS 300TGI车型的动力信息,它搭载的是1.5T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73匹,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不过根据之前的申报信息,RX5 PLUS未来还会推出搭载1.5T发动机+驱动电机的车型,传动系统将匹配EDU智能电驱变速箱。

荣威RX5系列车型一直都有不错的销量,这次推出的RX5 PLUS拥有更加运动个性的外观,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更具吸引力,它的出现无疑会让RX5系列变得更加强大,也给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雷克萨斯NX要上插电混动系统?

丰田在国内为雷克萨斯全新NX车型申请了NX 260、NX350H和NX400H+三个商标,参考海外车型来看,这三款车型对应的动力系统分别是2.5L燃油/2.5L油电混动/2.5L插电混动。

这里主要跟大家介绍一下2.5L插电混动系统,全新NX400H+车型预计会用上海外版RAV4 Prime车型的动插电混动系统,这套系统由2.5L发动机、电池组、驱动电机组成,综合最大马力达到306匹。

如果这套插电混动真的出现在全新NX上,那一向佛系的雷克萨斯NX也可以变得运动起来了,不过目前关于全新NX的消息并不多,预计它将会基于TNGA架构打造,并搭配新的动力系统。

套娃真省事,讴歌全新MDX专利图曝光

海外媒体公布了一组讴歌全新MDX专利图,光从专利图来看,全新MDX并没有给到我们太多惊喜,因为全新MDX采用了家族化设计,那个钻石进气格栅以及狭长的LED大灯组相信大家都已经看过了,整个车头的设计并不算新颖。

光看它的车头或者侧面,全新MDX就像是一台加大版的广汽讴歌RDX,或者是加加大版的广汽讴歌CDX,套娃的家族设计的确很省事,却少了一点意思。

相比车头的前卫个性,全新MDX尾部的设计则展示出沉稳的一面,尾灯组少了一些棱角,整个尾部变得更加圆润,这种偏大气成熟的设计,反而更符合讴歌MDX的定位。

全新MDX有望采用新研发的3.0T 6缸发动机,最大马力或将超过300匹,不过这些都只是猜测,但相信国内关注这款车型的消费者也不多,当你想要买一辆七、八十万元的中大型SUV,又有几个消费者会入手如此小众的讴歌MDX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