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ES6/宝马M新车/雷克萨斯NX等重磅车型来袭

2020年05月06日 10:40:19
分享到:

1、蔚来ES6调整配置

近期,蔚来ES6进行了一次配置调整,想买车的朋友们可要看仔细了!不过已锁单的车会按照之前的配置生产,这部分车主们大可不必担心。

此次配置调整涉及多个方面,其中比较令人在意的是,内饰材质将由原来的真皮更改为Haptex合成皮(包括座椅、中控及门板包覆)。这对于喜欢真皮豪华感的朋友来说可能会是一大遗憾,不过这种材料也有更环保、价格更低等优势。

此外,中期改款的ES6将原来的2个智能钥匙其中的一个,改成了NFC卡片钥匙;并将数字仪表从8.8英寸升级至9.8英寸,充电口电流从1.5A提升2.4A。

2、宝马M新车动力继续提升

宝马M高性能部门总裁马库斯·弗拉齐(Markus Flasch)在接受澳大利亚媒体受访时透露,2021年将主推9款M系列高性能车型,同时未来的M系列高性能版车型还将拥有更大的动力。

宝马M高性能部门近来一直运转良好,最近5年以来,无论是产品数量还是产品性能都取得了巨大的提升,从而实现了207%的销量增长。日前,宝马M高性能部门总裁马库斯·弗拉齐(Markus Flasch)在接受澳大利亚媒体受访时透露,2021年将主推9款M系列高性能车型,同时未来的M系列高性能版车型还将拥有更大的动力。

3、全新雷克萨斯NX动力信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丰田在国内申请注册的商标信息,其中包括NX 260、NX 350H和NX400H+等。参考海外信息来看,全新NX有望搭载2.5L燃油/2.5L混动/2.5L插混等多种动力系统。

从图片来看,丰田在国内为全新雷克萨斯NX车型申请了NX 260、NX350H和NX400H+三个商标。参考海外已经曝光的信息来看,全新雷克萨斯NX 260将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达209马力;全新雷克萨斯NX 350H或采用2.5L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222马力。

4、福特锐际将推插电混动版

福特锐际已经推出了2.0T四驱和2.0T两驱版车型,后续还将推出搭载1.5T三缸发动机车型,起售价预计在16万元左右。网上车市获悉:长安福特现阶段正在进行CX482PHEV准入的工作。CX482是福特锐际的内部代号,意味着锐际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目前并没有关于这套动力系统的相关信息,预计将基于1.5T车型打造,采用1.5T发动机+电动机的插电混动系统,售价或在19万元左右。

5、Fisker Ocean越野版效果图

日前,Fisker发布了其Ocean SUV越野版车型的效果图。新车配备了越野轮胎和车顶行李架,整体设计颇为硬派。根据官方消息,Fisker Ocean SUV越野版车型的最大续航里程或超过483km。

可能是为了方便拆卸,Fisker Ocean越野版将备胎放置于车头位置,同时车顶还采用了美国国旗的涂装,个性十足。尾部方面,Fisker Ocean越野版还采用了双色车身的设计,夸张的离地间隙和后保险杠处的拖车钩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6、大众欲推最实惠入门电动汽车

最新的消息表明,大众计划发布一个电动汽车新品牌,推出售价低于20,000欧元(约合15.5万人民币)的电动汽车,为大多数欧洲和亚洲市场提供最实惠的小尺寸电动汽车。

特斯拉风头正进,刚刚过去的Q1共售出8.84万台电动汽车,其中入门级车型Model 3/Y则售出7.62万,占据近乎90%的份额。看着特斯拉凭借入门车型赚的盆满钵满,大众也坐不住了,最新的消息表明,大众计划发布一个电动汽车新品牌,推出售价低于20,000欧元(约合15.5万人民币)的电动汽车,为大多数欧洲和亚洲市场提供最实惠的小尺寸电动汽车。

7、全新标致308推插混PSE性能版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悉,全新一代标致308有望于2022年亮相,除了提供常规的汽油/柴油动力外,全新308还将推出搭载插混动力的PSE性能版车型,最大功率可达304马力。

海外在售的标致308于2014年推出,此前曾经定名308S由东风标致引入国产,但由于销量不佳最终也未能逃脱停产的命运。根据外媒的消息来看,全新一代标致308将基于升级过后的EMP2平台打造,五门掀背版和旅行版车型也将继续提供,不过敞篷版车型可能很难再与我们见面了。

作者:倪艳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