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极光号内饰官图发布 配柔性折叠屏幕

2020年05月06日 11:03: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上汽荣威官方获取到了一组旗下全新旗舰概念车——极光号的内饰官图。新车采用大尺寸柔性折叠屏,极具未来科技感。据了解,新车将于5月10日荣威品牌日正式亮相。

新车内饰多用平直线条设计,中控区域提供一块大尺寸折叠屏幕,支持自动切换白天/黑夜模式。此外,新车还提供触控式换挡、手机无线充电等配置功能。

座椅方面,新车设计极具未来科幻感。此外,新车在后排座椅嵌入了Touch bar,大幅提升车内乘客乘坐体验。

回顾新车外观,荣威极光号采用了“环宇之光”的设计理念。车头大灯造型较为狭长,并在前脸设计有一条贯穿式灯带。此外,新车前脸下侧采用了三段式进气口设计,提升了新车前脸的运动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荣威全新“R”标。

车身侧面,极光号采用了双腰线设计,车身侧面的层次感较强。同时,新车采用了大尺寸轮圈,配合较为宽大、低趴的车身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感。配置方面,据了解新车将配备5G系统、人脸识别等智能科技配置。

车身尾部,新车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尾部中央“R”标同样可以点亮,视觉效果出色。此外,官方表示新车尾灯采用了光学玻璃材料。

据官方表示,荣威全新R标旗下车型将采用全新的纯电架构以及三电技术,以满足用户更加丰富的用车需求。关于新车更多信息,行车视线将持续关注并在第一时间带来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