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标致308推插混车型 有望于2022年亮相

2020年05月06日 11:36:01
分享到:

近日,第一电动从外媒获悉,全新标致308有望将于2022年亮相,除了提供常规的汽油/柴油动力外,全新308还将推出搭载插混动力的PSE性能版车型,最大功率可达304马力。

此外,标致还计划推出以全新308为基础的跨界版车型,新车将定位于全新308和3008之间。至于PSA集团旗下的豪华品牌DS也将基于全新308来打造全新紧凑型轿车和跨界SUV车型。

从效果图来看,全新第三代标致308的梯形格栅造型来自于全新一代508,同时采用了3个条状日间行车灯,反观PSE高性能版设计更显犀利,增加了尾翼、黑色轮拱罩、大尺寸轮圈、高性能制动器以及空气动力学套件。

动力方面,全新第三代标致308将继续提供新型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标致还将为全新308推出搭载1.6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在性能版车型方面,新车定名为308 PSE,其在插混动力系统的基础上为后桥新增一台电机来实现四轮驱动,最大综合输出功率可达304马力以上。此外308 PSE性能版还将针对底盘进行升级并增加运动套件,未来量产后将大众高尔夫R等车型作为竞品。

作者:倪艳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